多市台僑中心倡捐舊車籌款

今天,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舉行“愛心捐車籌款”記者會,呼籲社區民眾捐贈報廢舊車,支持慈善事業。

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舉行“愛心捐車籌款”記者會,呼籲社區民眾捐贈報廢舊車,並將維修後的舊車出售款作為給台僑服務中心慈善用途;同時也為民眾解決舊車報廢的麻煩。

台僑中心董事長林正恩:車子只要你想報廢,你需要我們過去把它拖走或處理,我們都可以,而且好處在哪裡,一旦這個車報廢,或者我們拿來賣給別人的時候,這個得到的金額就是你們捐款的金額,可以退稅。你的愛心雖然一台報廢掉的車子,也可以協助過來幫忙做更多有愛心的事情。
 

台僑中心自1998年來,經常舉辦法律、稅務、保險、政府補助、健康養生等各類講座,並免費協助解決留學生、新移民和社區僑民所遇到的生活難題與緊急救助等。由於經費有限,該中心希望能得到社區人士的捐助。
台僑中心是註冊慈善機構,所捐善款可以退稅。如果社區民眾有舊車想要報廢或有意捐贈,請聯繫台僑社區服務中心李秘書。電話:905-947-4434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