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車?還是租新車? 車行老闆解析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如果現在您發現需要輛車, 是買新車好,還是買二手車,或者是租車?我們來聽一聽一位車行老闆的分析。

美捷車行(Major Auto)號稱是美東北最大的二手車經銷商,同時也銷售和租賃雪佛蘭、克萊斯勒和起亞等品牌的新車。車行老闆亞當•寇恩(Adam Cohen)認為,如果資金豐富,當然是買新車,否則就要考慮租車或者是買二手車。

美捷車行老闆亞當•寇恩(Adam Cohen):「如果不開很多,租新車很合算,而且幾年之後要換車,當然選擇租車。如果你想開豪華車,又不想花很多錢,長期保有,我建議買二手車。」

只要兩、三千美元的頭款,然後每月一、兩百美元的月費,就可以租賃一輛新車,好處是能開到自己選擇的新車,質量放心,但是汽車保險費較高,因為必須買全保險,而二手車通常可以只保對方。但是租車也會受到租期的限制。

美捷車行老闆亞當•寇恩(Adam Cohen):「如果你想在一年或18個月後換車,不行,你必須等到租車合約到期,所以租車是定期租用,而買二手車的優點是,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換購,如果在8個月後想換車,都可以換購。」

購買二手車,則存在一定的風險:如果買到很好的二手車,會是一個非常合算的交易;但是如果買到的車有隱藏的問題,就會給以後造成很多麻煩。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