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訪新老劃斷之日 康素萍走訪中華總工會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2014年4月30日下午1:30,我來到中華全國總工會信訪辦,反映問題如下:

一,自2006年起存在不同程度剋扣和剝削我的工資獎金及各項福利待遇問題。

二,2010年9月27日廠長崔高漢在我無人過錯的情況之下親自對我實施停薪停職停職進門至今,無任何手續,無任何說法,無任何安置,無一分錢,無人問津,無任何結果至今。

接待員:我只能給你轉到省里,不管解決問題。

我回答:好,謝謝。

接待員:今天是最後一天,從5月1日起執行新的信訪規定,再來可就不一定接待你了。

我回答:哦。請問一,新規是什麼?二,怎樣執行?三,據說5.1之後再訪或許要判刑,是嗎?請您解答,謝謝。

接待員:

一,嚴格按照6個原則執行,符合6個原則範圍的信訪案的不予受理接待。

二,具體內容你上網查詢下載即可。

三,不會判刑,你只是來訪,沒有犯法,但是,來也白來,不會接待更不會受理。

我回答:我也這麼認為,不讓訪不解決還要判刑,若這樣還不如架起機槍把我們全掃了算了,一勞永逸,再也沒有人來了。

接待員:呵呵呵,給你開個單子,但只是證明您今天來過這裏僅此而已。

我回答:好,謝謝。

大約14:20我離開該辦,希望可以敦促並解決我的信訪問題。

陝西康素萍

聯繫電話:1316182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