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藍」遭劫機?印尼:醉客闖駕艙鬧事

【新唐人2014年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嚴寬綜合報導)印尼媒體稍早報導,1架從澳洲布里斯本飛往峇里島的維京藍航空(Virgin Blue)波音737-800型班機疑似遭到劫機,迫降峇里島機場。不過,經航空公司人員證實,這名乘客是喝醉了,試圖闖進駕駛艙鬧事。

《中央社》報導,印尼都會電視台(Metro TV)下午緊急插播,印尼空軍發言人哈迪(Hadi Tjahjanto)證實上述訊息。

Metro TV指出,這架班機目前迫降在峇里島恩古拉萊機場的跑道上。

印尼運輸部官員表示,1名乘客試圖進入維珍澳洲航空1架班機的駕駛艙後,機師將班機降落在印尼渡假島嶼峇里島。

法新社也引述電視台報導說,這架班機並非遭劫機,試圖闖入駕駛艙的乘客只是喝醉了。

路透社稍早則引述印度電視台報導指出,印尼官方證實,「維珍藍」VA41航班,在飛往峇里島途中,遭到不肖人士劫持,迫降於峇里島機場。

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印尼政府武裝部隊已登機,並將劫機者逮捕。不過,隨後引述《法新社》說法,飛機並未遭到脅持,只是一名乘客酒後鬧事,企圖闖入機艙造成的烏龍事件。

報導指出,印尼官方表示,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相當平安,目前已安全疏散。

印尼空軍發言人表示,目前班機乘客毫髮無傷,現在正在疏散機上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