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訪15周年 大陸民眾感敬佩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15年前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陸續的來到中共國家信訪局附近,要求釋放被天津當局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維護憲法賦予的信仰權力。有大陸民眾對法輪功和平上訪15年表示敬佩,也有民眾表示法輪功學員至死不渝的信念,給當下中國社會很多的鼓舞和啟示。

1999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相關機構反映情況,卻遭到抓捕。當時,天津政府建議法輪功學員去北京解決,由此引發了舉世矚目的「4.25和平上訪」事件。

北京網友西域武僧雖然當時沒有前往現場圍觀,但是他也發表自己對於此事的看法。

他說:「在那之前我跟法輪功沒有任何交集,我是那天知道的,當時我沒有去看,是一個朋友從那路過的時候看到了,我們當時就認為公民完全有自主的、自由的表達的權力,這是《憲法》賦予給我們的,當然是要支持的。」

雖然當時的中共總理朱鎔基合理的處理了這件事,但是以偽造出身、鎮壓六四學生起家的中共頭子江澤民出於恐懼、妒忌,反而以此為借口,嫁禍法輪功,在中華大地上發起了殘酷的鎮壓。

大陸民眾王藏告訴《新唐人》:「我是後來通過不斷接觸現實,真相的不斷傳播知道了。一開始就是合法、合理、和平的方式,後來受到殘酷的打壓,這是中共邪教才能幹的事情。」

據西域武僧透露,因為他與高智晟律師、唐吉田律師的關係非常好,之後從律師們那了解了很多關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案例。對此,他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說:「首先我覺得中共政權不管是610體制、還是司法體制,對法輪功的處理是違憲的處理方式;第二作為一個政黨你沒有權力界定信仰是對的還是錯的,任何一個政府都沒有這個權力。我認為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非法的。」

從1999年到2014年整整15年過去,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也持續了15年,法輪功學員們依然保持著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議著中共政權的殘酷迫害。

西域武僧認為,任何一個公民用合理的手段,和平的方式進行訴求,引起社會的關注,解決問題,這是法律賦予公民與生俱來不可剝奪的權力,應該受到社會、政府的尊重和保護。

他說:「但是在中國一直受到打壓。對法輪功長達十幾年的不間斷的這種和平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訴求,我對他們表示敬佩。」

王藏認為,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以來的講真相和平的抗爭,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這個意義對於中國的精神狀況的改變,對於邪惡的揭露,對於暴政的揭示與反抗,都是有舉足輕重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所受的這些,他們身上所表現出的這種力量,對比出我們身上欠缺的至死不渝的信念。而且這麼多年以來所做的,辦網站、辦報紙、辦電台,在國內受到多少殘酷的迫害,還依然堅強的走著這樣的一條路,這是真正的正能量,給當下很多的啟示,很多的鼓舞。」

據調查,迫害法輪功並不是起源於一九九九年,早在一九九六年六月中宣部即指示各級批判法輪功,光明日報攻擊法輪功,之後新聞出版署禁止出版、發行、銷售法輪功書籍。公安部連續兩年,以封建迷信、「偽科學」的帽子,調查法輪功,並派人監視和「打入內部」。

據《江澤民文選》第二卷記載,4月25號當晚,江澤民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領導人寫信,「要徹底消滅法輪功」,揚言「難道共產黨人還戰勝不了法輪功」

隨後,當年6月10日,成立了6.10辦公室,調動一切公權力鎮壓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全國媒體鋪天蓋地的編造和散布各種謊言,如同文革再現;一時間,神州大地血雨腥風。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至今,數千萬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流離失所、家破人亡,以及遭受非法判刑、勞教、酷刑致死、活摘器官等殘酷迫害…其罪惡罄竹難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