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访15周年 大陆民众感敬佩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15年前的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陆续的来到中共国家信访局附近,要求释放被天津当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维护宪法赋予的信仰权力。有大陆民众对法轮功和平上访15年表示敬佩,也有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至死不渝的信念,给当下中国社会很多的鼓舞和启示。

1999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前往相关机构反映情况,却遭到抓捕。当时,天津政府建议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解决,由此引发了举世瞩目的“4.25和平上访”事件。

北京网友西域武僧虽然当时没有前往现场围观,但是他也发表自己对于此事的看法。

他说:“在那之前我跟法轮功没有任何交集,我是那天知道的,当时我没有去看,是一个朋友从那路过的时候看到了,我们当时就认为公民完全有自主的、自由的表达的权力,这是《宪法》赋予给我们的,当然是要支持的。”

虽然当时的中共总理朱镕基合理的处理了这件事,但是以伪造出身、镇压六四学生起家的中共头子江泽民出于恐惧、妒忌,反而以此为借口,嫁祸法轮功,在中华大地上发起了残酷的镇压。

大陆民众王藏告诉《新唐人》:“我是后来通过不断接触现实,真相的不断传播知道了。一开始就是合法、合理、和平的方式,后来受到残酷的打压,这是中共邪教才能干的事情。”

据西域武僧透露,因为他与高智晟律师、唐吉田律师的关系非常好,之后从律师们那了解了很多关于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对此,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首先我觉得中共政权不管是610体制、还是司法体制,对法轮功的处理是违宪的处理方式;第二作为一个政党你没有权力界定信仰是对的还是错的,任何一个政府都没有这个权力。我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非法的。”

从1999年到2014年整整15年过去,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也持续了15年,法轮功学员们依然保持着和平理性的方式,抗议着中共政权的残酷迫害。

西域武僧认为,任何一个公民用合理的手段,和平的方式进行诉求,引起社会的关注,解决问题,这是法律赋予公民与生俱来不可剥夺的权力,应该受到社会、政府的尊重和保护。

他说:“但是在中国一直受到打压。对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的不间断的这种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我对他们表示敬佩。”

王藏认为,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以来的讲真相和平的抗争,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这个意义对于中国的精神状况的改变,对于邪恶的揭露,对于暴政的揭示与反抗,都是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所受的这些,他们身上所表现出的这种力量,对比出我们身上欠缺的至死不渝的信念。而且这么多年以来所做的,办网站、办报纸、办电台,在国内受到多少残酷的迫害,还依然坚强的走着这样的一条路,这是真正的正能量,给当下很多的启示,很多的鼓舞。”

据调查,迫害法轮功并不是起源于一九九九年,早在一九九六年六月中宣部即指示各级批判法轮功,光明日报攻击法轮功,之后新闻出版署禁止出版、发行、销售法轮功书籍。公安部连续两年,以封建迷信、“伪科学”的帽子,调查法轮功,并派人监视和“打入内部”。

据《江泽民文选》第二卷记载,4月25号当晚,江泽民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领导人写信,“要彻底消灭法轮功”,扬言“难道共产党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

随后,当年6月10日,成立了6.10办公室,调动一切公权力镇压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全国媒体铺天盖地的编造和散布各种谎言,如同文革再现;一时间,神州大地血雨腥风。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至今,数千万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以及遭受非法判刑、劳教、酷刑致死、活摘器官等残酷迫害…其罪恶罄竹难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