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廣場支持台灣捍衛民主影片感動熱傳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訊】2014年3月30日台灣有50萬民眾上走上街頭支持太陽花學運「反黑箱服貿」的活動,近日紀錄片導演陳慧齡剪輯了一支巴黎支持台灣330活動的影片,在網路上感動熱傳,知名時政評論家曹長青都說這個片子令人落淚。

陳慧齡說,「我剛剛完成了一部短片,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這是2014年3月30日在巴黎人權廣場上,在法台灣人反黑箱服貿,以及對台灣學生運動支持的活動。」

「當天,除了許多在法台灣人,還有很多外國人站台表示支持,其中包括法國大學教授,法國全國學生會代表,日本友人,德國人,土耳其人以及其他國家的朋友共襄盛舉。他們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細述他們眼中­的台灣價值,以及他們對台灣公民運動的支持。歡迎大家轉貼分享。讓更多台灣人聽到這些外國友人支持的聲音。」

網友回應說:這應該是330全球零時差支持台灣太陽花學運,反黑箱服貿,維護民主及國家安全,16個國家,45個城市rallies 其中的1個。令人感動,也佩服年輕人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只有馬英九例外,他不只不反省,還要將學生移送法辦。我贊成 video 中, 有位台灣女婿的大學教授,他太太說:這已經是全民運動。還沒成功,就不能停下來。讓我們繼續支持學生發起的太陽花學運->反黑箱服貿->全民運動–>維護民主及國家安全。民主的台灣只有一個,要珍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