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破局得出服貿阱 共識基點在「識共」

10日傍晚6點,反黑箱服貿太陽花學運學生已按預定時間退出議場。4月6日,中華民國立法院長王金平到立法院探視佔領議場的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學生,聲明在完成立法前,不會召開朝野協商會議。學運總指揮之一的林飛帆7日晚上宣佈,佔領立院行動已完成其階段性任務,學運未來方向是:「轉守為攻,出關播種」。

服貿之爭陷入僵持狀態,表面上原因很複雜,而若從根本上去看問題,可能反而倒簡單明瞭了。因為兩岸服貿協議本身,本來就是中共挖的一個坑。破局就得跳出服貿這個陷阱,而要跳出服貿陷阱,雙方須達成共識,這個共識的基點就是「識共」。「識時務者為俊傑」。看懂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者曉得,當今世界時務之焦點,其實就在於「識共」。

識共,對於反共基地的台灣人來說,難度並沒有那麼大。但是,反觀引發太陽花學運的原因,可以看出,有兩點可能還有待於深化:一點是像《九評共產黨》所述,從超越政治的層面,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其黨文化的危害。一點是中共當前的真實處境,即中共正處於末日的垂死狀態。因為這些年來,中共在以貪戰為主線的新統戰的深入展開和不斷得手,作為反共基地的台灣,也被潛移默化地染紅了局部,以致有些人連自稱中華民國政府的底氣都洩得一塌糊塗了,甚至正宗的中國、正宗的中華民族的意識都蕩然無存了。

這些,反過來助長了中共的胃口和囂張氣焰,也使其在末日絕望中似乎又從台灣看到一個可鑽的大空子,從而增添了幾許虛妄。其突出的表現之一,就是在50萬民眾黑衣大軍上街支持太陽花的時候,中華統一促進會總裁「白狼」張安樂,竟然敢於公開與反「反服貿」的台灣勞工福利聯盟等勞工團體一道,組織2000白衣軍與之對壘。而且此前中共喉舌中新網公開發布了「預報」力挺。

後來查明,張安樂現已入大陸籍。據爆料,作為當時的竹聯幫大佬,他1996年避居大陸,就是中共國安操辦的。他在大陸生活、經商17年間,常密見國台辦、國安部第四局(內稱「台港澳局」)的人。中共每年至少撥款500萬給張安樂,3000萬給竹聯幫。張安樂去年回台灣後,與中共的經濟關係依舊保持。在這次太陽花學運中,他出來攪局,分明是在充當中共的別動隊。事實上,這就等於中共要公然把馬政府拉入自己的陣地。

不過,如果以為這只是中共統戰台灣過程中的權宜之「間」計,那可能是不太瞭解中共的底細。

有報導說,前幾天死傷幾百民眾的茂名反PX事件持續多日,並擴大到廣東的省會城市廣州。當局調動武警鎮壓,嚴密封鎖消息,否認有人死亡,同時利用官方媒體聲稱,是有不法分子趁火打劫,傳播謠言,煽動群眾,製造恐慌,藉機製造混亂。現已行政處罰26人,刑拘18人。民眾對此說法表示質疑,還發現了中共的流氓打手竟然混入在抗議人群中的證據。

對此,有些人感到震驚:「如果屬實,你們實在是下流無恥!」可是,不少人一眼看出:「打手混跡在人群中,為的是搞破壞後栽贓誣陷平和的百姓,再加以鎮壓,這是老套路了」。瞭解了中共魔教本質和流氓本性的人,都不覺得奇怪,因為「間」是中共「中國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之一。

應該說,「間」,並非中共的專利,但是,以「間」為基因,則是中共「過人」之處,因為這個西來邪靈是個異類陰物,陰暗之處最適合於它,而「間」正是「陰招」,所以沒有底線、長於「超限戰」的中共,把「間」玩得賊溜,達到了爐火純青、天下無雙的程度。

「邪一定要騙」。「騙為了煽」。「痞是邪的基礎,邪就得用痞」。「騙、煽、痞猶不夠,間亦用之」。

「基因之五:間——滲透,離間,瓦解,取代」:

「中共滲透有術,地下工作的「前三傑」錢壯飛、李克農和胡北風,他們的實際領導者是中共中央特務二科科長陳賡。錢壯飛任國民黨中央調查科主任徐恩曾的機要秘書和親信隨從,中華民國政府軍第一、第二次對江西的圍剿決策和情報,錢壯飛用國民黨中央組織部信函,經李克農親自送至周恩來手中。1930年4月,表面上由錢壯飛率領,實際上由陳賡領導,用國民黨中央調查科的證件和經費,在東北建立了一整套明屬國民黨、暗屬共產黨的雙重特務組織。李克農亦曾打入中華民國海陸空軍總司令部擔任譯電員,中共保密局負責人顧順章被捕叛變的急電就是被李翻譯後由錢壯飛送給周恩來的,免除了被一網打盡的下場。

親共的楊登羸擔任國民黨中央調查科上海特派員,中共認為不可靠的黨員,便讓他去逮捕和處決。河南一個老幹部,曾因得罪了共產黨中的幹部,便被自己人開後門送到國民黨監獄中關押了好幾年。

在國共內戰期間,中共情報戰線直達蔣介石身邊,國防部作戰次長、掌握國民黨調動軍隊大權的劉斐中將竟是中共地下黨。在被調動的軍隊自己還不知道時,延安就已經得到情報,並據此而擬好作戰計劃。胡宗南的機要秘書和親信隨從熊向暉,將胡宗南大軍進攻延安的計劃通報周恩來,以致胡宗南打進延安時,得到的只是一座空城。周恩來曾經說:『蔣介石的作戰命令還沒有下達到軍長,毛主席就已經看到了』。」 (《九評共產黨》之二)

中共不止是靠著這一套起家的,從來就是這麼幹的。事實上,中共「間」,和一般國家的「間」都不一樣,它只是政教合一的邪黨流氓集團的黑手,走的是「全民皆間」的路線。那張無所不及的間諜網一直沒有「曬」過,沒有收過。其基層黨、團、隊,居委會、工會、婦聯、學生會等邪教組織,包括派駐各國的使領館、外國機構、「愛國(愛黨)華僑」組織、留學生組織等,都是其間諜「外圍組織」,或者說是「間諜外網」、「間諜群網」。

「中共的一切都是搶來的」。「騙、煽、痞、間均為了搶、鬥」。「共產黨做的許多事都很絕」。「中共最大特色的群體滅絕是從思想上和人性良知上的滅絕」。「所有的基因都為著同一個目的:恐懼型的高壓控制。共產黨的邪惡,使它成為所有社會力量的天敵」。

「不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共產黨,而是共產黨強售其奸,靠了其無比邪惡的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把一個外來邪靈強加給了中國人民。」(《九評共產黨》之二)

蔣中正先生留有國民黨敗於共產黨統戰的遺訓。蔣經國先生的「三不」方針即緣起於此。因為中共是個「無道之盜」(「盜亦有道」),否認普世價值、不守統一規則的流氓對手,它名為「合作」,實為「統戰」、「(間)諜戰」。中共玩「間」,並不限於戰略戰術的角度和層面,它不是一般的「鑽心術」——利用人,它更是「洗腦術(熏心術)」——「染紅」、改造人。用蔣中正先生的話說,就是中共「這個要造成禽獸世界的赤匪」,「蘇俄共產帝國的螟蛉」,「反精神、反天理,以及反宗教的」「專制和恐怖的組織」,用其「唯物無神邪惡文化」,教人「淪為禽獸!」

有人說,「民運」的失敗,主要就是被中共「間」敗的,不無道理。不止用「間」燒軍車、殺軍人以挑軍隊仇恨;殺學生、居民以激民憤。在學生沒上街之前,中共的間諜網就撒開了。學生與民眾上街之後,天安門廣場,遊行隊伍之中,到處佈滿間諜。據某位當時充當這種間諜的當事人「顯擺」時透露,那期間,他們那批從大學進入軍隊機關不久的年輕軍官,每人揣著幾所甚至十幾所大學的學生證,混跡於學生之中。據他介紹,有的中共間諜後來在某些國家還當上了「民運頭目」。

這並不是說,中共真的像它自吹的那樣「戰無不勝」。說它玩「間」天下無雙,也無非是玩「間」,不過在「天下」。它現在就遇到了剋星,那就是法輪功。由於聽信了中共的謊言,至今還有些人以為中共鎮壓法輪功是被迫而為的,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大上訪去的人太多。其實不是。中共出於亡黨恐懼,像防備其他群體一樣,對於法輪功,從一開始就怕人一多會搞成「義和團」推翻它,一直在或明或暗地監控著,不斷干擾。其間,每個練功點都派過臥底的線人。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羅幹在1997、1998年兩次想把法輪功定為「X教」進行鎮壓。這倒不是因為法輪功做錯了什麼,而是羅幹那時當了中央政法委書記,官兒坐到頭了,要想繼續往上升,就必須做出大動作來。

羅幹當時發的文件明顯帶有搆陷的性質,先是聲稱法輪功是「X教」,然後讓各地公安去蒐集證據,等於「先定罪,後調查」。當時陸續有公安、統戰部和特工到法輪功的煉功點上學功,並和學員一起學習《轉法輪》,其實都是去臥底。但是法輪功無底可臥,因為法輪功學員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而且來去自由,誰願意來煉都行,不願意了就走,既沒有人員登記,也沒有會費。很多臥底人員倒因此機緣而對法輪功有了深刻瞭解,成為堅定的學員。

羅幹蒐集不到資料也很著急。他發現公安部這些負責氣功的人都很懂氣功,很多人也煉。羅的鎮壓命令下去之後,相關的負責人不要說抓緊落實,反而連動都不動。羅幹在1996年開始為此特意改組公安部,不但把編制改了,原來管氣功和懂氣功的人一律調走。

朱鎔基知道這件事情後把羅幹叫去訓了一頓,說他「放著大案要案不抓,卻用最高級的特務手段對付老百姓」。搞得羅幹灰頭土臉,但是他仗著和江澤民關係好,把朱鎔基對法輪功的一份正面批示扣在手裡,沒有下發。

這裡說明一個問題,中共用「間」之黑,就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都不明就裡。就是「四•二五」萬人大上訪,朱鎔基也被特務頭子羅幹蒙在鼓裡。羅幹用「間」計先把法輪功學員誘逼上訪,再設圈套教警察把法輪功上訪學員帶領到中南海西門外邊,後瞞著朱鎔基密報江澤民,請江澤民坐著防彈車到現場窺探,引起江澤民的恐懼和震怒。因而朱鎔基當時因外事活動出門時見到法輪功學員才知道,才安排了法輪功學員代表向信訪辦和北京市領導反映情況,親自處理了那次上訪(因而得到國內外的讚揚和江澤民的嫉恨)。

但是,中共那一套黑箱做法和任何圈套、陷阱,在按照真善忍修煉的純陽光的法輪功面前,根本沒用,它只能欺騙不明真相的人。而法輪功學員一講真相(包括揭露曾隱蔽很深的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一傳九評,一勸三退,一演神韻,中共就真的害怕了,沒招了,節節敗退,現在招架之功都 黔驢技窮了,還手之力越來越弱了。

這方面,太陽花運動「出關播種」時可資借鑑:

(一)看清中共是邪靈本相、邪教本質和流氓本性及其遭受天譴的末日趨向,從順天滅魔的高度,看待這場正邪大戰的總體形勢,借助神力、民意樹立必勝的信心,確立並堅守自己的歷史定位,充分發揮自身的天職道義優勢。沒看出中共已經面臨末日,恐怕是馬英九政府的致命盲點,這也可能會是影響某些太陽花參與者和支持者信心的最大因素。

(二)突破服貿乃至政治框框,包括突破「民主程序」之爭的框框,從抵制和解體邪惡黨文化的角度和層面,佔據反擊中共以貪戰為主的統戰的制高點。服貿之爭,雖然起於民主程序正義與否之辨,但它決不僅僅是專制與民主之爭,就是說,太陽花運動的天職,決不僅僅是捍衛民主,而是在捍衛台灣人的尊嚴、台灣人的生存環境、中華文明道統堡壘和人類的生存原則。太陽花的功績在於,她打擊的是中共,挽救的是馬政府與台灣。

這兩條,筆者感到太陽花學運動領袖們已經意識到了。但願此文僅供形成更成熟的新思路時參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