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救國汗味T」網拍喊至390萬元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訊】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陳為廷,9日在立院議場外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發言,在民眾鼓譟下脫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黑色T恤丟向人群,民眾將衣服放到網路上拍賣,今天早上10點左右,喊價已高達新台幣390萬元(約13萬美元)。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在即將退場的前一夜,陳為廷在凌晨四點多突然出現在現場,在主持人的慫恿下,脫下身上穿了23天的黑色T恤丟向人群。

搶到的民眾將T恤放上露天拍賣,標題寫著「小熊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從1元起標,衣服從昨天上午上架後,引起網友討論,出價金額也一路狂飆,現在喊價金額更到新台幣390萬元(約13萬芝美元)仍在持續增加中。

賣家說,拍賣所得將扣回扣給音地大帝(大腸花主持人)的一瓶台啤和一塊雞排後,全數捐予蔡丁貴教授帶領的「公投護台灣聯盟」,讓民主的汗水,最終得以灌溉在台灣這片地上!

買家也紛紛在網頁上留言:「為廷有把外套還你嗎?」賣家說,「沒有耶,他可能覺得短袖換長袖比較划算。但萬萬想不到這邊拍賣已經破11萬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有買家打趣問:「請問穿上後呼喊『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會有50萬人出現嗎?賣家回應:「就跟你說50萬人是要靠行政院的勇士和馬江的白痴暴政。用喊的喊50萬出來你以為孫悟空大戰蜘蛛精喔?」

買家訂的標購時間還有7天,拍賣金額可能仍會向上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