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1)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1):杜拜世界盃賽馬賽,「非洲傳說」奪千萬元頭獎。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2輪賽事,在3月29日,第28輪的比賽中,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繼續保持23分的領先優勢,多特蒙德隊在兩球落後的情況下,客場戰勝斯圖加特隊,以積55分,仍然排名第2位,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54分,升至第3位。

3月2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0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特文特隊,以積62分,繼續排名榜首,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維台斯隊主場被海倫分隊逼平,以積53分,升至第2位,埃因霍溫隊主場負于格羅寧根隊,降至第3位。

3月29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0輪的較量,河床隊客場戰勝博卡青年隊,以積17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3月25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紐約尼克斯隊客場96:127負于洛杉磯湖人隊,在東部賽區排在第9位,而在3月28日的比賽中,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客場133:102戰勝丹佛掘金隊,名列西部賽區第一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30日,索尼網球公開賽在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落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戰勝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第4次奪得索尼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戰勝中國名將李娜,創紀錄的第7次奪得索尼公開賽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戰況:

3月30日,在香港舉行的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上,紐西蘭隊以26:7大勝英格蘭隊,奪得香港站比賽的冠軍,並以136分的總積分躍居榜首。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2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輕鬆奪冠。

3月29日,首屆歐亞杯高爾夫球對抗賽在馬來西亞降下帷幕,亞洲隊在總比分3:7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一天將比分追成10:10,最終於歐洲隊共享首屆歐亞杯。

3月29日,在世界上獎金最高的杜拜世界盃賽馬大賽上,名為「非洲傳說」的賽馬一舉奪得一千萬美元頭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