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家族墓碑被揭密 底下有什麼?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音採訪報導)《華爾街日報》中文網1日發表了兩篇有關周永康的報導,揭密了周永康江蘇無錫老家的情況,尤其是周家祖墳前的墓碑令很多人想起周氏家族的貪腐窩案。大陸民主人士分析了近日種種公開跡象,揭示了周永康及其家族未來命運的走向。

這兩篇文章是「周永康家族大起底」和「墓碑上的周氏家族」,文中配有的照片顯示:在「周門列祖列宗之墓」的墓碑上,信仰無神論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用原名「周元根」排在建墓的子孫中第一位。

從不同的兩塊墓碑,可以看出他的第一任妻子王淑華已經去世,現任妻子叫賈曉燁,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侄女。

在媒體挖出周家祖墳前的秘密之際,老百姓更感興趣周永康家族的貪腐情況。最新消息是,周永康親屬和親信們坐擁900億元人民幣。

這900億是什麼概念?以20萬元可以新建一所希望小學來計算,可以在中國建45萬所希望小學。

中國民主黨浙江浙江委員會成員、理學碩士陳樹慶評論,周永康窩案的巨額貪腐說明:「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

「這個絕對當然是指權力沒有有效的制衡,法律沒辦法去限制它,權力的操作的不陽光,民眾沒有有效的去知情和監督它。而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的因素和條件在我們中國全都具備了。」陳樹慶認為,這種家族窩案貪腐和中共體制有關係。

大陸很多媒體在報導中暗示周永康是貪腐的「大老虎」,陳樹慶說:「尤其是周永康,政法的沙皇、第二中央,他掌管的政法系統就是一個暴力工具。那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一旦要貪腐的話,那麼就更肆無忌憚。」

安徽原檢察官、民主人士沈良慶也認為,周永康家族的這種貪腐和中共極權體制關係非常密切。「權力壟斷本身就是最大的腐敗。新極權時代制度性腐敗,它實際上就是一種權力市場化、權貴私有化的這麼一個過程。那麼,這樣腐敗就非常的嚴重。」

「權力壟斷下實行市場化,搞的是最壞的一個資本主義——裙帶資本主義或者權貴資本主義。」他總結說。

與現在大陸媒體越揭越多的貪腐罪行相反,周永康作為政法委書記期間、對中國各界民眾,如:民主人士、異議人士、基督教徒、法輪功學員等的殘酷鎮壓,以及周永康和已被判刑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密謀政變,中國媒體隻字不提。

沈良慶分析:「這一塊它不好把它擺到檯面上說,我只要冠(以)經濟問題,(就能)打倒你。以政變的名義搞,就是政治罪名了。」

「但是這就存在一個問題,中國本身是一個集權國家,政權本身就是一個強盜政權,不合法。在權力本身沒有合法性的情況下,政變本身到底是不是個罪名?就是那麼政變和我們老百姓有甚麼關係呢?」沈良慶推斷出北京的擔心。

周永康及其江澤民等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學員,尤其是活摘器官,使他們在世界許多國家都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告上法庭,只要出國就面臨法庭傳訊的問題。

沈良慶分析:「還有他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因為這個問題不是個人的問題,而是中共統治集團大家都有份的一個問題。要說犯罪者,統治集團就在犯罪,這是一個國家犯罪,那麼它就更不能追究了。」

陳樹慶也認為:「如果說,把共產黨、江澤民、周永康操所犯的所有的罪惡一併處理的話,那就意謂著共產黨失去了執政的正當性、合法性。」

陳樹慶斷定:「這個底它是不會去捅翻!」所以,他認為中共現在曝光周家大量反腐也不是他真正的、全部的罪行。

英國媒體《金融時報》近日預告,北京幾週內就會起訴周永康。沈良慶繼續分析:「紀委反腐敗,本身就是利用壟斷權力反腐敗。就是說,只能我反腐敗,不能你、民間或者是其他的別人(做)。」

他進一步解釋:「紀委壟斷了反腐敗的權力,必然導致一個選擇性反腐敗,那麼就涉及到權力鬥爭。」

「反腐敗往往是跟權力鬥爭有關。」沈良慶說,老百姓不應該對中共反腐保有任何希望,跟老百姓無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