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庇護雲南最大毒梟 周永康案添新料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外傳與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父子關係密切的四川富商劉漢涉黑案審理未畢,又有外媒傳出雲南最大毒梟,曾受周永康保駕走私毒品之事。外界分析,繼近日曝光周案貪腐金額達900億元人民幣之後,這是加快揭開周永康案的又一重拳,圍繞周永康案中共權斗愈演愈烈。

劉漢案尚在博弈中

四川富商劉漢涉黑案,31日開審。中共喉舌新華社通報,劉漢、劉維等36人涉嫌犯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以及故意殺人罪,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

雖然有關劉漢一案的相關文件和警方調查都顯示,周永康之子周濱和劉漢至少有兩宗生意上的往來,但周濱的名字並沒有出現在起訴書中。

大陸傳媒報導,此次庭審只針對刑事部分進行了審理。劉漢在庭上也否認參與黑社會。

據中共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有關負責人介紹,對劉漢等36人分7案的審判,在7個審判庭同步進行,而且對刑事部分和附帶民事部分分開進行審理。

有外界認為,由於劉漢與周永康兒子周斌(濱)關係密切,其實是審判周永康的前奏。

海外媒體發表評論說,黑社會劉漢在周永康的庇護下,為非作歹、擴張資產多年,像劉漢這樣的黑社會在中國應該是普遍的現象。

就在審判劉漢之後,海外媒體又傳出與周永康有關係的一則新聞,讓周永康案添新料。

雲南最大毒梟 曾受周永康保駕走私毒品

海外《博訊新聞網》4月2日,一篇刊文《秦光榮大毒梟馬應喜周永康的三角關係》爆料,雲南省長秦光榮將資產價值4億多元人民幣的馬關縣都隆鉛鋅礦,以人民幣2000萬賣給了當時雲南省最大的毒梟馬應喜和馬英尊兄弟。

有老礦工不服,開始到北京中共中央政法委上訪。

馬應喜經秦光榮介紹,輾轉認識周永康兒子周濱,承諾只要不抓自己,願意把雲南省馬關縣都隆礦和馬關縣其他礦資源總價3000萬的資產全部轉到周濱指定的代理人名下。周永康和周濱笑納了大禮。

大毒梟馬應喜有了政法委周永康保駕後,干起走私毒品的「事業」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有分析認為,爆料此消息明顯是為周永康案加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