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嗆學運 紅黑勢力擾臺有前例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立場極度傾中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動員群眾到立法院挺服貿,不過在人群中,出現的份子,竟然是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在臉書上寫著:同一批人,分飾多角。

這是鎮江街,陸籍女子高聲謾罵,製造衝突。這是臺北101前廣場。發現了嗎?出現一樣的臉孔。

101大樓前,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這邊就是中國,你搞懂了沒有,這邊不是中國是甚麼。」

在臺北101前,高分貝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揮著五星紅旗,上前勸阻的民眾,遭包圍謾罵、甚至毆傷。現在,同批份子,轉到立院騷擾太陽花學運學生。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在臉書上寫著:「同一批人,分飾多角。一下子是同心會老頭,暴力攻擊101和平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一下子是假勞團,」「代表工人」「反反服貿…不就是吃定了法輪功學員和學運學生都是非暴力的文明人嗎?」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面上打著大旗好像是贊成服貿,事實上就是對學生一種威脅啦,如果馬政府拿不出任何對策來,我相信他的聲望會更往下掉。」

去年6月,潛逃中國長達17年的張安樂突然宣佈要回臺自首,愛國同心會高調在機場迎接。而今號召兩千人到立院挺服貿,高為邦說,當心其中的中共因素。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我猜想他要動員人,當然他可以動員一些傾中的一些人士,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傾中人士,事實上是被中國共產黨所供養的,是變相地拿對方的薪資來做事的。」

101大樓前,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對,我是共產黨,我就拿著共產黨旗子,共產黨來早就把你們剷除掉了,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剷除掉。」

與中共接近的黑道勢力干預台灣學運,混淆民眾視聽,外界再次看到威脅台灣民主的幢幢黑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明筑、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