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攻立院?北市長參選人:台灣民主黑暗日子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力挺服貿團體明天攻佔立院。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柯文哲及姚文智今天受台灣教授協會邀請來到立院,進入議場,對「白狼」揚言衝立院,3位都認為不該有衝突行為發生。

反服貿學運占據立法院進入第14天,台灣勞工福利聯盟表示,明天下午會在監察院發起「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號召千人前進立法院行動。此舉受到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力挺。

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白狼」揚言衝立院,馮光遠認為國民黨應與黑道切割,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應有所準備。他說,國民黨與黑道長久以來有種默契,例如曾經製造出江南事件,國民黨若不與黑道切割,人民對國民黨執政會有憂慮。今天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就任日子,以後台灣有很多國安的問題,金必須負責。

馮光遠對馬英九、金溥聰、江宜樺等人提出呼籲,若明天放任黑幫攻進立法院造成流血事件,台灣人一定會記住這件事情,將是台灣民主非常黑暗的日子。

柯文哲則認為,學運已經進入第14天,呼籲政府要提出解決衝突的機制,不能放任學運發展下去,否則各種問題就會出現。但政府現在卻把沒有作為當作是作為,沒有解決衝突的機制,非常無能。

姚文智則說,學生佔領議場其實是種意見表達,馬政府應迅速回應,讓風波結束。但如果有不同意見的人,其實應該尊重原有意見,「反反服貿」可到其他地方,若不到其他地方,卻來此孳生衝突,台北市政府就有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