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同事披露 央視成為「公共妓院」的幕後經歷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3月26日,博主「方到佳境」發表題為「從我的同事王小丫評說央視的女人」博文,披露央視這個「公共妓院」幕後央視女性的心酸經歷。中共統治下的官場、商界和媒體的糜爛不堪,再一次展現在世人面前。

博文中說,作者自己和王小丫曾在央視同事四年。這期間遇到太多無良男人,看到太多嚴酷的事實。如果不坐男人大腿,就沒有上位的機會。她看到中共經濟的高深神聖理論,在各種媒體黑幕、權錢色的交易中演化成一個巨大的玩笑。她的「激情和夢想被現實擊碎」,最後選擇了「急流勇退」,與中科院一研究生結婚後隨老公到了美國,褪去浮華和喧鬧,相夫教子。

文中提到,王小丫比作者大7,8歲,那時候,工作特努力,對自己工作質量要求很高,也有夢想和憧憬。作者曾經好多次,看到商家送給王小丫的禮物,名表,首飾,甚至豪車,都被她退回去;也有很多男人不顧一切地到化妝間騷擾她;幾年央視名姐的經驗,她已經能從容應對各路男人。有一次,王小丫對作者說:你選擇離開是對的,這個行業太累了。

作者在文中感慨,中共治下,女人創事業不易。很多當初有抱負的女孩子,都去找捷徑了,有的做了有臉蛋,有身材,有心計,有膽識的四有花瓶;也有的當了無底線,無節操,無臉面的三無人員。

博文最後呼籲,給央視女人多一點寬容,並說很多的無奈背後都有心酸的故事。

各界譴責:央視成為中共高層淫樂的「後宮」

據稱,不久前落馬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使得他出人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併當選為中央委員。

據說,李東生常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他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有好感,就會暗中搭橋,使央視變成中共高層淫樂的「後宮」。

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東生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外界難以想像。周永康現任妻子、當時央視的記者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份。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為妻,也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份。

另外,中共中央電視台女主播李瑞英作為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也廣為傳播。當年,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曾經是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李「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時被引為笑談。

網友評論

博文發表後,有網友對央視的醜惡情境發出不同的聲音:

有網友質問道,「內部都成了爛西紅柿爛黃瓜一爛爛到底,這樣的黨還有救嗎?」

有諷刺說,「大褲衩子里的女人們,晚上為共匪貪官們服務,白天為貪官們造謠,撒謊,粉飾。全活兒!!!辛苦你們了!!你們靈與肉,都賣給了匪幫們!!在此,表示慰問。」

有的建議,「都是公眾人物,公開姓名是必要的。邢質斌是誰的二奶小三?李瑞英是誰的?敬一丹是誰的二奶小三?」

有的揶揄道,「我們大家都是知道的….沒有不透風的牆…事實比我們的想象要嚴重得多了….你懂的…。」

還有的網友說,可以把中央電視台改為中南海廣選美女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