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服貿 海外台生全球大串聯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訊】為聲援在台灣面臨政府暴力且不負責任對待的學生及民眾們,由英國、德國台生聯合發起【捍衛民主、退回服貿、人民站出來!3月30日全球16國、45城市,自主發起全球大串聯活動】,目前已有10個國家左右參與,超過15個城市響應。

據臉書「反黑箱服貿協議」報導,此一聲援行動為一跨國、跨時區之共同籌劃大型活動,將號召在各地旅外台人參與。除了共同支持正在台灣本土進行的抗爭之外,也將努力爭取國際關注。

反黑箱服貿協議」表示非常感謝在全球各地的台灣人自主發起活動,表達對黑箱服貿、執政者獨斷霸凌民主,以及武力對付手無寸鐵靜坐者的抗議及哀悼。

「反黑箱服貿協議」重申3月30日運動四個訴求,並譴責國家暴力:
一、退回服貿協議
二、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先立法、再審查服貿協議
三、召開公民憲政會議
四、要求朝野立委站出來,響應人民的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