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用於iPad的Office軟件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星期四(三月二十七日)微軟公司宣佈給iPad用戶提供Office辦公套件,可以從蘋果公司的App Store裡下載。

微軟公司的Office電腦辦公套件,包含了流行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程序。

iPad用戶提供Office套件的舉措,標誌著微軟在自己「視窗」戰略上的突破,微軟新任行政總裁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已從PC操作系統戰線外,開闢了新的戰場。

在週四的新聞發佈會上,微軟高管展示了一個新的「觸摸優先」的iPad的Office版本。

微軟Office項目總經理朱莉婭•懷特(Julia White):「好了,今天終於推出了,在美國太平洋時間11點左右,iPad版Office將在app store上架 ,而且很特殊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全部提供給大家下載和享用,你可以看到,這是在iPad上的Word。」

今天,這款iPad版Office可以從蘋果的App Store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