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廳副廳長簡介被撤 傳私生子與李天一打人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山西省司法廳官網「領導介紹」欄目中,突然少了在副廳長中排名第三的蘇浩。據悉,蘇浩信息被撤下,是因其私生子李天一打人案有關。

據大陸媒體報導,25日山西省司法廳官網「領導介紹」欄目中,突然少了在副廳長中排名第三的蘇浩。有記者致電司法廳工作人員,得到證實,蘇浩信息已經被撤下。但工作人員以蘇浩系省管幹部,不能做過多解釋為由拒絕提供信息被撤的具體理由。

蘇浩首次進入公眾視野,是在2011年9月,北京一小區門口一對夫妻遭到一輛無照寶馬和一輛牌照為晉O00888的奧迪司機毆打,打人者為李雙江之子、號稱海淀銀槍小霸王的李天一,以及18歲少年蘇楠。

事後,蘇楠在接受警方訊問時,表示蘇浩是其親爹。

9月12日,蘇浩回應稱,他與蘇楠的父親蘇文斌並無關係,工作中也沒有任何業務來往。

但據山西省公安廳一位官員表示,曾有女人帶著一個小男孩,來省公安廳找蘇浩。「這是在他兼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以前,而他搬去太原市公安局辦公有4個年頭了。」

而據媒體報導,蘇文斌常年在京活動,和娛樂圈一些「大腕」如李雙江、夢鴿等交往甚密。

海外中文媒體有報導稱,蘇浩與山西煤老闆刑利斌等黑幫關係密切,也與日前落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往來甚多。他向金道銘的情婦透露金被雙規的消息,致使金情婦和金兒子、女婿攜巨款潛逃至香港。該事件令中紀委相當震怒,責成專案組近日將蘇抓捕雙規。

2011年11月,蘇浩被調離原本的太原市公安局局長職位,成為了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在副廳長中排名第三。調任後沒多久即被多次實名舉報其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關係,且育有私生子

簡歷

蘇浩,男,漢族,1959年3月出生,山西朔州人,中國社科院在職研究生學歷,1986年10月從部隊轉業至山西省工商局; 2007年2月至2008年4月兼任大同市公安局局長;2008年4月至2011年兼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長;2011年11月任山西省司法廳副廳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