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遊局長胡學凡被立案 曾任黃山市紀委書記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中共十八大以後,中共官員接連不斷落馬,幾乎每天都有廳局級以上的官員被抓,有的時候一天就查處幾個。25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經安徽省紀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安徽省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胡學凡的嚴重違紀問題予以立案。胡學凡曾任黃山市紀委書記。

安徽省旅遊局信息顯示,本次被調查前的3月20日,胡學凡曾帶隊到安徽省內的孔雀東南飛、天柱山等景區調研。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9歲的胡學凡籍貫安徽績溪,之前長期在安徽省黃山市工作。曾任黃山市旅遊局局長、徽州區委書記、黃山風景區管委會黨委書記、黃山旅遊集團董事局主席等職務。2003年起任黃山市委副書記,兼任市紀委書記,2008年兼任市委黨校校長。

2009年6月,胡學凡出任安徽省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

目前胡學凡具體涉及哪些嚴重違紀問題還不知曉。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反腐戰役漸入高潮,至今還在喊打。《新紀元》曾發表署名文華的一篇「老鼠咬尾巴 蛀蟲噬象牙」文章說,中共自己都承認,貪污已成為中國第一大難題,到處都有貪腐官員的鬼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