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方減肥專家 健康減肥秘法-玄米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最喜歡的飲食一般熱量較高,所以人們都很擔心會變胖。那麽就請您關注下面這條新聞,我們將向大家介紹一種簡單實用的減肥方法。本臺韓國記者李蓮庭就此採訪了韓方減肥專家

無論性別,年齡還是國籍,人們越來越關註減肥。專家們也建議大家爲健康而減肥。

韓方減肥專家金昭亨韓醫院院長金昭亨:「大家減肥最主要是爲了健康和美容。那麼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第一個原則就在於根本的飲食習慣的改變。」

米飯是亞洲人的主食,正確的飲食習慣,就是從吃米飯開始的。

金院長向大家推薦玄米飯。

韓方減肥專家金昭亨韓醫院院長金昭亨:「玄米富含具有抗癌作用的煙酸。可有效預防在現代人群中激增的大腸癌。而且玄米中豐富的纖維質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糖尿病。」

此外,金院長建議大家關註玄米所含有的獨特氨基酸。

韓方減肥專家金昭亨韓醫院院長金昭亨:「玄米富含GABA-氨基丁酸,這是一種近來廣受矚目的神經安定物質。它廣泛分佈於腦中。有很好的促進腦細胞代謝作用。所以說,玄米是現代人非常必需的一種食品。」

很多人想用玄米當主食。但它不像白米那樣好消化,而口感也不如白米,所以讓很多人猶豫不決。能彌補這一不足的就是發芽玄米。

發芽玄米就是提供適當的溫度、水分和氧氣,讓玄米發芽後製成的。但一般家庭每次做飯都要先使其發芽,也很不方便。

爲了方便廣大消費者,韓國一家食品企業推出了便於食用的玄米飯産品。現在韓國市面上流通的玄米飯産品大都是發芽玄米和白米各半混合後製成的,但該公司的産品則100%使用發芽玄米。

韓國食品企業DongWon F&B黃昞民:「家裏如果用高壓鍋做飯又黏又好吃是吧。 就是與之相類似的技術。 能製作出其他公司沒有(100%玄米飯)的産品,是因爲我們有獨特的技術。」

以玄米爲主食的飲食習慣,是健康減肥以及預防各種成人疾病的第一步。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