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笑談馬航事件 激怒網友遭譴責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馬航失聯,牽動萬眾心,就在所有人都在期待出現「奇迹」,期待這僅僅是虛驚一場之時,在央視新聞頻道播出的有關馬航的報導中,主持人水均益和嘉賓在說到飛機空中解體後,兩人哈哈大笑起來。激怒眾網友譴責聲一片。

10日晚間,中共喉舌央視知名主持人水均益在主持有關馬航班機失聯事件的節目中,在與專家探討飛機空中解體時,水均益調侃「那麼飛機碎片哪去了」后,與專家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收看當晚節目的網友隨即通過社交媒體表達對水均益的不滿,稱在如此大的災難性節目報道中,主持人竟然能笑出來讓人感到寒心,這也是對失蹤乘客的不尊重。

隨後多數網友要求水均益以及央視道歉。但水均益以及央視並沒有對此事加以回應。

網路是更是炮轟聲一片

「電視機里傳來的笑聲都感到特別刺耳。這合適嗎?」

「面對239個生命的失蹤,竟然在一個全球播放的官方節目中如此幸災樂禍,這些傢伙是在找罵啊!」

「 我也聽到了,第一感覺太不合時宜了!還是從內心沒真正看重這次馬航事件!必須道歉!」

「幾百個人生命消失了只是為你們提供笑料嗎?你們就是用開懷大笑安慰家屬嗎?只是因為機上沒有你們的親人嗎?」

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馬航)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班機,起飛后一小時失蹤。機上共載239人,其中有150多名中國乘客。

目前,中美菲越等13國參与了搜救,,但相關失聯管機的消息仍是寥寥無幾。經過了最漫長的三晝夜等待,北京和馬來西亞機場、家屬以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都籠罩著「靴子尚未落地」的惶恐,所有人都在期待一個「奇迹」,期待這僅僅是虛驚一場。

水均益簡介

水均益,漢族,1963年9月20日生於甘肅蘭州,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記者、主持人。歷任《東方時空》、《焦點訪談》、《環球視線》欄目記者、編導、主持人。現擔任央視新聞頻道《國際觀察》、《高端訪問》等節目主持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