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失聯 馬航股價創歷史新低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兩天前馬航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班機在航行途中失蹤。馬航股價重挫4%,收盤價創下歷史新低。

據中央社報導,馬航是吉隆坡交易所交易最熱絡的個股,成交量達3.85億股。受這次事故的影響,馬來西亞機場控股公司(Malaysia Airports Holdings Bhd.)下跌1.67%收8.24令吉,締造2月20日以來最大跌幅。

奧地利和意大利表示他們公民的護照遭竊,被兩名男性乘客冒用,引發恐怖攻擊之說。

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Azharuddin Abdul Rahman)表示,馬來西亞仍沒有這架載有239人波音公司(Boeing Co.)777-200型客機的資訊。

中國大陸、澳洲和美國等國都在協尋馬航失蹤班機。這架馬航班機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從雷達螢幕上消失。

目前,9國調查人員正極力解開馬航失蹤班機的謎團。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在香港交易股價下挫3.85%收2.50港元,創2月6日以來最低收盤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