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Ray Parker, Jr.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音樂人Ray Parker, Jr.3月6日在歌迷的歡呼聲中獲頒屬於自己的星星,請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蘇湘嵐:「我現在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Ray Parker, Jr.今天成為星光大道上的第2519顆星。」

Ray Parker, Jr.一臉燦爛笑容,在大家的見證下拿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他並親吻了自己的星星。

音樂人Ray Parker, Jr.:「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捉鬼敢死隊》歌詞):你要打電話給誰,我今天得到一顆星星。遠從底特律到好萊塢,今天是Ray Parker, Jr.日,我會經常來擦亮我的星星。」

他擺出各種POSE,與自己的星星合影。還現場開起了演唱會與歌迷熱情互動。

音樂人Ray Parker, Jr.:「我希望我的音樂帶給人快樂與微笑。」

Ray Parker, Jr.最讓觀眾耳熟能詳的就是《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了,他也因為這首歌曲獲得1985年第5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洛杉磯電影製作人Jon Josh Chua:「從小時候看《捉鬼敢死隊》的時候就聽過他的音樂。」

現場他熱情地為歌迷握手合照。還有歌迷從德州前來為他加油。

女歌迷Betty Enard:「我覺得他的音樂很有節奏感,很好聽。」

獲得星星的Ray Parker, Jr.,希望透過歌聲,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與感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