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賓館有喜 黑天鵝寶寶報到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3月8日,台灣台北賓館將開放民眾參觀,出生才1個多月的11隻小黑天鵝寶寶,將首度與大家見面,參觀者還可以拿到鵝寶寶汽球等紀念品。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賓館4對黑天鵝最近共生下11隻小黑天鵝寶寶,灰絨絨模樣十分可愛。台北賓館非常呵護這些小天鵝寶寶,最近天氣冷,就讓牠們待在室內,還用熱燈提供溫暖。

小天鵝的誕生為台北賓館增添活力,外交部表示,為配合總統府假日開放參觀,台北賓館3月8日也將開放民眾參觀,這次開放非常特別的是,11隻小黑天鵝寶寶,首度與大家見面。

在開放參觀當日,現場發送精美圖文書籤及鵝寶寶汽球等限量紀念品;此外還將舉辦黑天鵝家族命名活動,詳情近日公布。

外交部提醒,由於鵝寶寶出生未滿兩個月,請參觀民眾勿擅自餵食,以維護鵝寶寶的健康;另由於成年天鵝的地域性觀念強,會攻擊接近的陌生人,請大家在遠處觀賞,以確保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