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孕婦媽狂毆2歲兒子至瀕死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紐約布魯克林27歲的孕婦翁雅云(Yayun Weng,音譯)涉嫌用竹子抽打2歲的兒子至昏迷,或將面臨殺人指控。

2月27日晚8點左右,翁雅云帶著2週前剛剛過生日的2歲兒子Ryan Gao去醫院就診,聲稱兒子跌落床下摔傷。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孩全身90%的皮膚佈滿黑色、深藍色瘀青,疑似被竹條抽打。報警後,翁雅云隨即被收監。

醫生表示,男孩身上的傷痕應該是25日前後遭受的,除大面積竹條抽打傷外,腿部有咬傷,全身多處捏傷,其中頭部腫大,腦部受傷嚴重。自送醫以來,Ryan一直處於昏迷狀態,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3月1日,布魯克林刑事法庭(Brooklyn Criminal Court)審理了翁雅云虐子案。陪審團最終同意,審判前判處翁雅云5萬美元保釋金。如果Ryan不幸身亡,翁雅云將被指控犯下殺人罪。

翁雅云的丈夫平日在外地打工,他介紹,自從妻子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就患上了產後抑鬱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