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家暴 紐約市府積極宣傳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二月份是家暴宣傳月,提醒年輕人約會中注意暴力傾向。家庭出現暴力虐待應如何尋求幫助。紐約市長辦公室防家暴專員2月26號也帶隊到史坦頓島進行宣傳。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記者楊奕:「我在史坦頓島的輪渡前,早上,市長辦公室防家暴專員與工作人員一起,向上班族發放傳單,鼓勵健康的家庭關係。也鼓勵大家通過自拍,在社交媒體上傳播平等、信任等理念。」

市長防家暴辦公室專員Rose Pierre Louis:「之所以選在這裡宣傳,是因為男女老少都能接觸到,讓人們了解市長防家暴辦公室的服務,讓受害人知道並不孤單,有人幫助他們。」

除了發送資料,他們還鼓勵大家以自拍的形式參與。 上班族可以舉著牌子拍照,上寫:平等、信任、尊重。貼到自己的Facebook或其他社交媒體上,用 「#healthyselfie」做話題標籤,討論自己對家庭關係的理解。

市長防家暴辦公室專員Rose Pierre Louis:「反應極好啊。我們帶了幾百包資料,都發完了。」

史坦頓島防家暴團隊主任Elizabeth Dank:「家暴不僅是暴力,有各種虐待形式。 這樣的宣傳讓人們了解家暴,也討論健康的家庭關係,討論需要哪些元素。」

發出的資料介紹了家暴牽涉的各種情感,包括感到「受威脅、害怕、羞辱。」在家庭關係中遭遇到這些感覺的就可以聯絡史坦頓島防家暴團隊。

史坦頓島防家暴團隊主任Elizabeth Dank:「我們資料中寫明瞭,史坦頓島這方面的資源,遭遇家暴如何尋求幫助。今天早上跟上班族很好的傳遞了這個訊息。」

市長防家暴辦公室專員Rose Pierre Louis:「在紐約五個區我們都要這樣做,史坦頓島有些地區家暴案件比較多。」

2013年紐約市警方接到的14,808個家暴報案中,7348個都發生在史坦頓島北部沿岸。當地很快會建立自己的防家暴中心,在此之前,只能前往紐約其他四個區的防家暴中心或撥打熱線1-800-631-4673。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