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家暴 纽约市府积极宣传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二月份是家暴宣传月,提醒年轻人约会中注意暴力倾向。家庭出现暴力虐待应如何寻求帮助。纽约市长办公室防家暴专员2月26号也带队到史坦顿岛进行宣传。请看记者杨奕的报导。

记者杨奕:“我在史坦顿岛的轮渡前,早上,市长办公室防家暴专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向上班族发放传单,鼓励健康的家庭关系。也鼓励大家通过自拍,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平等、信任等理念。”

市长防家暴办公室专员Rose Pierre Louis:“之所以选在这里宣传,是因为男女老少都能接触到,让人们了解市长防家暴办公室的服务,让受害人知道并不孤单,有人帮助他们。”

除了发送资料,他们还鼓励大家以自拍的形式参与。 上班族可以举着牌子拍照,上写:平等、信任、尊重。贴到自己的Facebook或其他社交媒体上,用 “#healthyselfie”做话题标签,讨论自己对家庭关系的理解。

市长防家暴办公室专员Rose Pierre Louis:“反应极好啊。我们带了几百包资料,都发完了。”

史坦顿岛防家暴团队主任Elizabeth Dank:“家暴不仅是暴力,有各种虐待形式。 这样的宣传让人们了解家暴,也讨论健康的家庭关系,讨论需要哪些元素。”

发出的资料介绍了家暴牵涉的各种情感,包括感到“受威胁、害怕、羞辱。”在家庭关系中遭遇到这些感觉的就可以联络史坦顿岛防家暴团队。

史坦顿岛防家暴团队主任Elizabeth Dank:“我们资料中写明了,史坦顿岛这方面的资源,遭遇家暴如何寻求帮助。今天早上跟上班族很好的传递了这个讯息。”

市长防家暴办公室专员Rose Pierre Louis:“在纽约五个区我们都要这样做,史坦顿岛有些地区家暴案件比较多。”

2013年纽约市警方接到的14,808个家暴报案中,7348个都发生在史坦顿岛北部沿岸。当地很快会建立自己的防家暴中心,在此之前,只能前往纽约其他四个区的防家暴中心或拨打热线1-800-631-4673。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