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球星費爾頓 因非法持槍被捕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紐約華人喜愛的籃球明星林書豪4月1號將來紐約訪問。法拉盛發展中心今天介紹了林書豪的來訪詳情。

可惜,林書豪離開尼克斯籃球隊後的接班人雷蒙德•費爾頓,今天可是很倒霉,他因為非法持有裝有子彈的槍枝,被警方逮捕,

本週一,費爾頓的妻子阿里亞內將一把比利時生產的口徑為28毫米的半自動手槍交至警局,原因是她不想把槍留在曼哈頓上西城的家中。據阿里亞內透露,丈夫費爾頓在與她爭吵中握著手槍,槍內並裝有子彈,但她並不承認費爾頓用槍威脅了她。但警方還是在週二凌晨12點50分的時候逮捕了現年29歲的費爾頓。

費爾頓面臨著二級和三級非法持有槍枝罪,以及四級非法藏有槍枝罪,其中,前兩項為重罪。

費爾頓是在週一晚間與小牛隊的比賽後被逮捕的,費爾頓上場33分鐘,拿下8分,尼克斯最終以2分差距輸給小牛隊。2012年7月,林書豪離開尼克斯隊,而費爾頓是以林書豪的接班人身份加盟尼克斯,被球迷寄予厚望。

費爾頓被捕前,已經與妻子阿里亞內分居,並且已遞交離婚申請。目前,費爾頓及其律師,還有尼克斯隊都沒有向媒體做出任何回應,而費爾頓則將在晚些時候接受曼哈頓刑事法庭的提審。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