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鐘迷倒人」無效 兩劫匪大罵假藥坑爹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訊】近日,浙江嘉興海寧市兩名劫匪企圖搶劫,用浸有迷藥的毛巾捂住一名女事主的嘴,誰知店家保證的「1秒鐘迷倒人」無效,女事主大叫「搶錢」,附近住戶報警,警方到場將劫匪拘捕。兩人大罵假藥坑爹。

大陸媒體報導說,2月20日晚,嘉興海寧市區建設橋附近一樓道內,吳女士下班回家。上樓時,突然躥出兩個戴口罩的男人,一個手持匕首,一個用毛巾捂住她的嘴:「我們搶錢!」

吳女士使勁掙扎,並大聲呼救。兩劫匪落荒而逃。警方接警后沒幾分鐘,就在海馬路附近將兩人捉住。

兩劫匪都是海寧本地人,因賭博欠下高利貸最終想到了搶劫。其中一人還和吳女士相識10多年,知道她最近打算買房,而且依然是一個人住,就決定對她下手。

為了搶劫,兩人特意去上海買了迷藥、頭套、手套、膠帶紙。落網后,兩人憤概指責假藥坑人,說迷藥是通過廁所小廣告的電話買到的,賣家還信誓旦旦保證,1秒鐘迷倒人。

目前,兩人已被海寧警方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