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知名電視主持人死於悉尼家中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澳洲知名電視主持人、前模特夏洛特‧道森(Charlotte Dawson)22日被發現死於自己的公寓中。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週六上午11點過後(澳東部時間),警方接到報告後趕至47歲的道森位於伍盧穆盧(Woolloomooloo)考珀碼頭路(Cowper Wharf Road)的家中,發現她已經死亡。

警方稱,道森的死亡現場並無可疑之處。

新西蘭出生的道森曾有抑鬱症病史,並坦承她有心理健康的問題。

2012年底,她在社交媒體網站推特(Twitter )上被接二連三的惡毒攻擊之後,住進了醫院。

道森生前曾提到她反覆收到辱罵信息,其中許多的是讓她自殺,她希望提高人們對網絡欺凌的認識。道森是反欺凌項目「勇敢社區」(Community Brave)的大使,是一位反網絡欺凌的倡導者。

道森的死訊傳出後,震驚社交媒體用戶。他們紛紛表示道森的去世提醒人們要善待他人。

曾與道森一起作為「下一位頂級模特」(Next Top Model)節目評審的澳洲設計師亞佩裡(Alex Perry)是悼念道森的眾人之一。 「我們今天失去了一位美麗、聰明、亮麗的女孩,安息吧。我愛你。」他寫道。

道森16歲離開新西蘭在,開始了長達10年的國際模特生涯,後移居澳洲。

她曾為9號台做過時尚記者,並為「今日秀」(Today Show)報導過5年。 她還為《婦女日》(Women’s Day)雜誌、《新理念》(New Idea)雜誌,以及10號電視台和7號電視台工作過。

據悉,驗屍官將會對道森的屍體進行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