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自己一默 冬奧閉幕五環再變四環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道)索契冬奧會開幕式上,5朵雪花圖案綻放出奧運五環時,爆出了「五環變四環」的烏龍鬧劇,成為全世界爭相調侃的笑料。23日冬奧會的閉幕典禮,索性拿來作為表演項目,重現當時的場景,幽自己一把默。

索契冬奧會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落下帷幕。當晚,700名舞蹈演員在冬奧會場館內組成奧運5環時,負責右上角一環的舞蹈演員們,卻故意不及時散開,重演了開幕式上五環變四環的「經典」一幕。

這一幕停頓了許久,觀眾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綻放,呈現了完整的五環圖案,俄羅斯給自己開了一個玩笑。

2月8日,索契冬奧會開幕式上也曾上演了「五環變四環」的烏龍場面,原本應綻放成奧運五環的5朵雪花,最終只開了4朵,消息傳開,慘遭全世界網友和媒體的調侃和吐槽。負責開幕典禮的導演Konstantin Ernst 後來表示,這次失誤,是因為現場舞台總監發布了一個錯誤的命令所造成的。

索契冬奧開幕式「五環變四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