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事專家再冒雷語:霧霾可防激光武器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軍事專家張召忠周五在分析美軍激光武器的劣勢時,他說美國激光武器最怕霧霾。此前曾提出「海帶防禦國土」、「漁船攻擊美軍」等觀點的張召忠此番言論一出,再次引來網民炮轟聲一片。

2月21日,軍事專家張召忠在接受中共喉舌《央視》採訪時,他說:霧霾的構成中有微小的金屬顆粒,放大後就是一個個小鋼球在空氣裡頭瀰漫,pm2.5到五六百時對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激光武器能打10公里,有霧霾時,只有1公里,這種武器有什麼用?

此前張召忠就曾因為提出「海帶防禦國土」、「漁船攻擊美軍」等觀點,遭到眾民的譏諷,此番言論一出,再次引來網民炮轟聲一片。

網民炮轟

「霧霾這麼好,到底是該加重,還是該治理?」

「有此利器,可保我朝高枕無憂了。」

「將軍高見!當年的海帶破美軍潛艇也是將軍高論吧?」

「研究尖端武器幹什麼?勞民傷財,有張召忠的嘴就完全可以了。」

「 怪不得首都老是有霾呢,原來是在保護黨中央。願北京一直霾,永遠霾。」

「霧霾激光不能穿著透,雷達受到干擾,製造霧霾是現代戰爭最好的防禦手段 ,膜拜了!」

「張將軍繼海帶戰理論後又提出霧霾戰理論,一下子拒美帝海軍空軍於國門之外,不戰屈人之兵,實為我軍第一謀士!」

「得!這簡直是天降衛器啊! 看中央這一百億投的多不明智!再加上國防投資—-這得損失多少?怎麼地也得培養到六百不是?!」

「這新聞要火,張教授為和平世界指明了方向——讓霧霾來得猛烈些吧,從此可以不怕誰誰誰的導彈氫彈和張教授的址蛋了。」

「著名軍事專家泄漏國家機密,我們製造霧霾最重要的軍事作用竟然在電視里公開講了。」

「 是不是霧霾越大越好,我看在沒防禦到激光武器前,自己就把自己滅了。什麼混蛋邏輯。」

「這將軍的軍事理論,真幽默!用中國無處不在的霧霾防禦先進武器,顯得矛與盾的『客觀』論證,然而,污染等於自殺,常此下去,恐怕無須一槍一彈,中國就會彈平。」

世衛認定大氣污染致癌

中國各地去年頻頻遭遇大面積嚴重霧霾籠罩,北京、天津和華北大部份地區頻頻發出空氣重污染預警,許多民眾表示,由於霧霾嚴重導致人心惶惶,患癌症死亡的人越來越多。

近年來,中國嚴重的空氣污染一直為世界關注,尤其是北京。專家指出,在全球健康風險因子中,室外空氣污染位列第七,在中國則更為嚴重,位列第四。

去年10月17日,世界衛生組織下屬國際癌症研究機構發布報告,首次指認大氣污染「對人類致癌」,並視其為普遍和主要的環境致癌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