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陸7歲女孩11樓墜落無致命傷

【新唐人2014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月19日中午11點50分左右,泰州市姜堰區東方不夜城小區發生驚險一幕。一名7歲女童從11樓陽台意外墜落,隨後被父母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令人驚奇的是,經檢查,沒有致命傷。

大陸媒體報導,女童小怡今年7歲,父親劉先生(化姓)介紹,前不久,他家在東方不夜城小區買了一套房,房子位於11樓,目前正在裝修。

前天中午11點多,劉先生約裝修工人到新房裡商量裝修的事。陽台上裝著約1米高的玻璃圍欄,劉先生決定將整個陽台封閉起來,時間定在當天下午。於是,裝修工人先將陽台最東邊一塊玻璃圍欄拆了下來,露出一個1.2平米左右大小的缺口。

中午放學後,小怡跟著母親來到新房裡。大人們在陽台上商量下午封陽台的事,小怡也在一旁,突然腳下不小心被絆了一下,直接從陽台缺口處摔到樓下。

大人們趕緊衝下樓,一眼就看見小怡臉朝下趴在樓下的草坪上。劉先生趕緊抱起女兒,一邊跑一邊呼喊女兒的名字,小怡有了反應,說胸口疼。隨後,劉先生抱著女兒送往泰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經檢查,小怡多處受傷,還有鎖骨骨折、腹腔出血等症狀,但暫未發現致命傷。

劉先生分析,由於前兩天連續陰雨,泥土和草坪踩上去十分松軟。加上天氣冷,女兒衣服穿得厚,墜樓時先被樹木擋了一下,緩衝了大部分墜落的力量,然後又趴著落到了松軟的泥土上,從而撿回一條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