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幼女案家屬起訴教育局 幼女為何頻遭侵犯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近年來關於教師、校長、公務員等性侵幼女的新聞頻頻見報。日前,江西瑞昌九江教師陶表功性侵7名幼女一案的7位受害者家屬向當地部門遞交了起訴書,起訴瑞昌市教育局等四名被告,並且要求賠償。為什麼在大陸這類案件頻發?請看下面的報導。

18日,大陸公益機構「北京益仁平中心」發布消息稱,江西九江教師陶表功性侵女童案件的7名受害當事人,已經對瑞昌市教育局、瑞昌市九源鄉中心小學、瑞 昌市上源小學,以及刑事被告人陶表功提出民事訴訟,追責並且提出索賠。

北京律師李方平是這起案件7名受害者的律師之一,19日他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們是上周五遞交了這個訴狀,周一又遞交了3個,也就是7個受害幼女,案件都已經遞交到法院, 7天之內決定是否立案。」

此次民事訴訟中,不僅對教育局、兩所學校、犯罪人進行了起訴,而且原告請求四被告連帶賠償原告醫藥費、護理費、營養費等各項費用共30萬元,後續治療費30萬元,精神損失費40萬元等。

代理律師李方平說:「之前的刑事審判的時候,法庭建議律師們可以把學校等加進來,但是律師們考慮到刑事審判不能解決精神損害賠償的問題,所以當時對學校、教育局沒有提出控告,現在又提起民事訴訟。」

62歲的小學老師陶表功,以批改作業或讓學生背書的名義,多次將班上7名女學生叫到教室後排、或休息的房間猥褻,致6名女童罹患性病。

去年10月18號,陶表功因為犯有「猥褻兒童罪」,被判有期徒刑14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

幼女為何頻頻受到傷害?

近年來性侵幼女的案件頻發,例如廣東雷州市英利鎮武寮小學校長鄭某強姦該校兩名未滿13歲女生案;2013年5月海南萬寧校長及官員帶著6名女生開房案;以及隴西鄉村教師劉軍紅強姦猥褻8名女學生案等等。

大陸史傳作家王第認為,中共當局根本沒有把保護幼女、限制公職人員的濫權當回事,他們始終維護他們的權力。

王第說:「在大陸的法律中有一項叫嫖宿幼女罪,在民主國家是沒有的。用設定法律的形式給犯罪分子開脫,強姦淫幼女是重罪,應該是嚴刑。但是(當局)有時用黨紀、用行政處罰的形式去解決,根本走不上司法程式。走上司法程式了用嫖宿幼女罪這樣的方式來為犯罪分子開脫,這是制度性的罪惡。」

他認為中共的專政體製不僅製造成文化的腐敗,而且造成全民性的腐敗。「社會整體是上級對下級打耳光,而下級對上級下跪的風潮,從小就培養人的奴性,進行體制性的洗腦,道德墮落,為所欲為,只要能獲得利益,只要能獲得快感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無視規則,這一切都是專政體製造成的罪惡。」王第分析道。

最後王第表示,中國百姓要想從根本解決中國社會現在的問題,只有措施團結起來反抗專政統治,爭取自己的選票把他們選下臺,只有這樣,新的政府才有可能採取新的法製、法規,解決中國社會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