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人大代表暴打嬰兒母親:「給我往死打」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包頭市一名劉姓人大代表一家,2月2日下午2時聚餐後,無故毆打懷抱未滿周歲幼兒的父親,致孩子母親左眼重傷,上下眼瞼縫八針,視力受損。發生期間,劉大喊:「我是人大代表,給我往死打」。

近日,在網上流傳著一則關於「包頭人大代表劉某某一家醉酒滋事,無故致人損傷情況說明」的消息。

2月2日下午2點,在東河區遠大菜市場附近英華大酒店門前,人大代表劉某某一家聚餐後,無故毆打懷抱未滿周歲幼兒的父親,致孩子母親左眼重傷,上下眼瞼縫八針,劉某某還喊出,「我是人大代表,給我往死打」的言語。

這則消息在網上傳開後,網友紛紛轉載,一些網友還跟帖希望嚴懲肇事者,也有網友表示,希望公安機關給予一個準切的說法。

《內蒙古晨報》記者從東河區人大得到確認,劉某某是東河區人大代表。

曹先生的一位親屬黨先生告訴晨報記者,起因是倒車時,對方敲打汽車窗后產生糾紛,還把車裡的女人給打了。

另有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親屬則透露,當時對方確實說了「我是人大代表,給我往死打」的話,周圍有很多人都聽到了,因為這件事情,家裡有兩人受傷嚴重,家人也因此蒙受巨大的精神損傷。他們希望就此事能給出一個合理的說法。

舉報,警方當天達現場共處理15人,其中2人因勸架而被捲入的路人,剩餘13人中有7人是劉姓市民一家的,其中有兩人傷勢較重,由警員送院;有6人是曹姓市民一家的,其中有一人被送院,另有一人臉部有抓傷,還有一人表示頭部不適。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