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將大赴美 搭豪華千萬包機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日本職棒球星田中將大昨天(9日)自費包波音787型「夢幻客機」飛往美國紐約,準備挑戰大聯盟,據保守估計為包機他至少斥資5000萬日圓(約49萬美元),排場很大。

據中央社報導,田中將大是第1個包夢幻客機遠渡重洋的日本人,這位攀上日本體壇最高峰的男人,擺派頭的方式果真獨樹一格。

這架可搭載186人的波音787型客機,昨天登機者只有田中夫婦,以及輔佐田中的前樂天宣傳部主任佐藤芳紀等。據估算,夢幻包機來回至少得花5000萬日圓。

東京與千葉等地8日、9日大雪紛飛,多處交通受阻,成田機場昨天下午擁入約8000行程受阻的旅客。田中一行從東京市中心到成田機場,整整折騰了8個半小時。他受訪時苦笑說:「好累」。

他的專機雖拖延至昨天下午5時53分(當地時間)才起飛,比預定時間延遲超過6小時,但包機起降比較有彈性,能赴美最重要,可見田中花大錢是值得的。

田中同紐約洋基隊簽下7年總額1億5500萬美元的合約。昨天他特別強調:「這是私人包機,不是洋基準備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