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部再次被大雪覆蓋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美國東北部星期三被大雪覆蓋,這是在三天時間裏的第二次大雪,許多地方的積雪達一英尺。

大雪在夜間降下,使得波士頓一早上班高峰時間,交通大亂

馬薩諸塞州緊急事務管理署說這場暴風雪每小時產生1英吋的積雪,對週三早上通勤產生重大影響

根據國家氣象局,降雪將在下午逐漸減緩,連夜的積雪將達到8至12英吋。

另外,紛飛的大雪,使得上紐約州,佛蒙特州,新罕布希爾州和緬因州的許多地區積雪將達到1英尺。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早在昨天就頒布緊急狀態,並市民要小心駕駛,或留在家中。

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市區方面,發出了凍雨的警告,週三一早,就籠罩在厚厚的冰雪中。

隨著暴風雪向東北部的持續推進,將給平原和中西部地區造成交通混亂。

惡劣的天氣不僅僅給路面交通帶來困擾,也讓試圖坐飛機的人頭疼不已。

據FlightAware•com週三上午消息,超過2,000進入或離開美國的航班被取消。

據天氣預報說,三天內兩次的暴雪只是正在醞釀之中的另一場風暴的前兆,緊接下來的第三場風暴,將可能帶來更糟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