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高層被抓 媒體轉向 江系血債幫走上絕路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2013年,江系血債幫人仰馬翻。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18名省部級以上高官落馬,僅十八大後的3個多月,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的多達453人,另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雖然罪名有異,但是年底時「六一〇」(凌駕於法律之上、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機構)頭子李東生被抓,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雙規,給出了明確的答案:實質原因是他們都是江澤民的追隨者,是迫害法輪功的支柱和骨

2014年伊始,「中國首善」陳光標到了美國,向媒體推出了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倖存者陳果母女,企圖以國際炒作栽贓,綁架國內媒體為迫害造勢。結果事與願違:海外媒體早已明白了真相,記者質問下的陳光標、陳果匆匆收場;而大陸媒體全面轉向,非但不予報導,還揭露陳光標——這與13年前江系人馬操縱媒體全面攻擊法輪功相比,迫害法輪功已經走上了絕路。

(一)陳光標炒作不成,自曝其醜

2014年1月7日,陳光標在美國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名召開記者會,期間他請出了被中共軟禁13年的天安門偽案的自焚者陳果母女,母女倆僵硬地背台詞,栽贓法輪功。

有記者當場追問:「法輪功認為自殺、殺人都是不對的,沒有鼓勵自焚,為什麼你們自焚要歸結於法輪功?」

陳果回答:是聽信了劉雲芳的話,劉雲芳是整個事件的策劃人。

記者越追問,越暴露了她們自焚與法輪功無關,反而是中共的搆陷。眾多保鏢隨即「護送」著母女倆從側門迅速撤離。

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案,在國際上早已被揭穿。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第53屆人權會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像片的拷貝,以供派發……」面對確鑿的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新唐人電視台的紀錄片《偽火》,詳盡剖析了央視自焚錄像的種種破綻,無可辯駁地證實了這是一場搆陷、栽贓的陰謀,《偽火》以嚴謹、深入的風格獲2003年第51 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一直被中共軟禁的陳果母女還不知掉13年前那個精心佈置的圈套:

2001年,鎮壓法輪功的紅色恐怖籠罩著大陸。公安內部透露,天安門每日搜捕法輪功的開銷為170萬~250萬元。那時的警察,看到3人在一起,就搜查翻包,只要3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就刑事拘留;看到人舉手、坐下來就抓,以為是煉法輪功……寧肯錯打錯抓,絕不放過一個。

2001年1月23日,怎麼可能讓陳果母女、劉春玲母女四人聚集坐在紀念碑正北面那麼顯眼的位置?

北京交警爆料:1月22日領導已經佈置好了次日「事發時間段」天安門的道路管制和疏導方案;

遼寧警官爆料:1月21日公安部緊急通知,說1月23日法輪功在天安門廣場有重大事件發生;

現場目擊者曝光:自焚前在紀念碑另一側已經準備好了一大堆滅火器,一個女子自焚時被當場用滅火器猛砸後腦、砸倒在地(央視報導劉春玲當場燒死),兇手在武警、警察中從容離去;

而央視錄像上,還顯示了一個現場跟蹤從容攝像的人——這些充分準備佈下的圈套,等來了策劃者劉雲芳的信徒們。

(二)「我熱愛榮譽」,陳光標「倒戈自白」

陳光標是中共多年來精心打造的「首善」,這次美國之行,不但受到海外媒體的奚落,而且被國內多家媒體揭發他詐捐、負債、強行拆遷、經營不善、財路不明……自稱「熱愛榮譽」的陳光標名譽掃地之後,一份自白出現了:

微博(推特)上實名認證的陳光標這樣寫道:

「我本生意人,只要能賺錢,無論什麼買賣都做。收購《紐約時報》和帶兩母女出國,都不是我的本意!拿人錢財,替人消災。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我只是替出錢的勢力表演一齣戲。出錢的勢力是剛鬥敗的高層,我要不配合,我也得完。請(習)大大原諒!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江(將)來合適的時機,我會說出真相!稍後再敘。」

(三)國內媒體全面轉向

2013年國內媒體圍繞「廢除勞教制度」展開了拉鋸戰。勞教所是迫害法輪的重要基地,江系以維穩為由堅決維護著,但很快失勢。在審判薄熙來和抓捕周永康前後,大陸網絡都一度解禁了部分法輪功真相,在大陸也能看到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販賣焚屍的罪惡。

2014年1月23日是天安門自焚偽案13週年,以往大陸媒體要在江系的操縱下,翻炒自焚偽案,為迫害法輪功打氣,何況半月前陳光標把自焚偽案炒到了美國。但是2014年國內媒體竟在自焚週年時全面沉默,背棄了江系血債幫!

近年來的巨變,誰還看不清形勢呢?誰還在為江系站台自絕退路呢?

………………

在對法輪功不斷升級的迫害中,已證實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勞教、判刑,數十萬人失蹤,江系血債幫,憑藉這些血債而官員亨通,也正是這些血債,也最終讓他們成為今天的階下囚。

血債幫高層被抓,又失去了媒體話語權,標誌著迫害走上了絕路。而此時江澤民卻斷尾求生,放風聲說法辦薄熙來、周永康是江澤民的策劃——替罪羊機制被再次開啟,這是中共歷次的運動的終結之路。

文革後,為平息民怨,北京公安局長劉傳新被迫自殺,緊跟運動迫害人民的793名軍警被秘密槍決,參與運動的300萬基層官員(所謂三種人)被整肅……其實,中共歷次運動都會裹挾很多人,但過後都會踢出這些替罪羊,給高層頂罪。

如今很多昔日的迫害者明白真相後退黨自救,並倣傚王立軍,私下收集迫害法輪功的證據以求自保,還以暗中保護法輪功來立功贖罪。這是上和天象,下順民心的明智之舉。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些追隨運動的迫害者,盡快迷途知返,抓住這最後的機緣自救,這也是被你們迫害的善良民眾對你們的救贖——你們不止一次聽過他們這樣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