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定時裝周 Ralph & Russo重現經典優雅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新聞週刊(407)英倫風總是帶著不變的優雅,高級定製更是將其發揚到極致。第一次被邀請來巴黎高級定製時裝周的(Ralph&Russo)拉夫羅素,在時裝周的最後一天奉上了四五十年代的典雅與浪漫,精緻的工藝與華麗的裝扮令時裝藝術發揮極致。

英國品牌百年來的第一次被邀參加巴黎高定時裝周,巴黎時裝工會稱,在Ralph&Russo的衣服中找到了正在丟失的高級定製傳統工藝。整個系列中,每一件衣服都如同花束一般,勾勒出女性優雅的曲線。束起的腰身,蓬蓬的裙擺,從中我們不難看到Dior四五十年代New Look的感覺。上萬顆珍珠,數千個小時的手工織造與刺繡,立體剪裁與手工盤繞,無處不體現著奢華與優雅。

設計師Tamara Ralph:「我受到歐洲四五十年代(風格)影響很大,尤其攝影方面。這個影響決定了我們這一系列服裝的廓形和靈感。而且考慮到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巴黎亮相,我們想向法國致以小小的敬意,因此很多繡花的靈感是來自法式花園。這使得這個系列既浪漫、又擁有明快的線條。所以非常不錯。」

在設計師眼中,優雅是女性最美之處。設計精美的帽子是展示這種美麗的好用細節,也是四五十年代的經典特徵。

設計師Tamara Ralph:「我們真的喜歡那些非常優雅的衣服,那種所有細節都規規矩矩的。」「我覺得,這個東西,這是四五十年代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也正是我們非常鍾愛的。它優雅、非常女性化、在與剪裁上又非常簡潔明快,我們非常喜歡這個細節。」

Ralph & Russo 雖然是新成立的品牌,不過對女性輪廓的完美掌握與精緻的手工藝使她的作品上賦予了藝術價值,如今卡達的王妃莫扎(Sheikha Mozah),明星安吉麗娜•茱莉(Angelina Jolie)等都已成為他們的忠實客戶。

新唐人記法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