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呼吸減肥法 5招速變瘦

【新唐人2014年1月20日訊】減肥是愛美之人最為關心的一個問題,因此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排行榜也是層出不窮。但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很難堅持所有的減肥戒條,而利用呼吸和精神的作用可以幫助減肥。《愛美網》教你5招可改變呼吸現狀,促進代謝的簡單瘦身法。

1. 端坐,背部挺直

放鬆肩部的力量,挺直背部端坐。不要將重心全部壓在腳尖上,左右膝蓋併攏。

2. 兩手在胸前合掌

兩手在胸前合掌,自然地呼吸幾回,將氣息全部吐出。用口用鼻子呼氣都可以。

3. 兩手往正上方伸直

鼻子吸氣的同時,兩手往正上方伸直。兩臂在耳側夾緊,縱向牽引拉伸背部的肌肉。

4. 兩臂往斜後方伸直,胸部打開

一邊吐氣,一邊將兩臂往斜後方伸直,通過頭部的重量,自然地拉伸脖子,胸部打開。視線集中在天花板,呼吸10次。

5. 手慢慢地向膝蓋移動

吸氣恢復上半身的狀態,兩手在頭部上方合掌。吐氣的同時兩手回到膝蓋上,呼吸3次進行休整,然後再重複一次整組動作。

呼吸減肥法是利用90%的意念和10%的呼吸,所以精神要集中,意念很重要。呼吸的時候確信「我體內的脂肪在燃燒」。想減腹部脂肪的時候,要在呼吸的同時,建立「腹部脂肪在燃燒」的信念。

盡最大努力,改變不利於肺通氣的胸式呼吸。呼吸時,應該心平氣和,才能有較充足的氧氣進入肺的深部進行氣體交換。平常呼吸我們只用了不到一半的肺功能,大部分肺泡都處於閑置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