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與王小丫老公的關係特殊在哪兒?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隨著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馬仔相繼落馬,目前圍剿周永康之戰已到白熱化階段。最新消息,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中央電視台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的丈夫曹建明面臨調查。而他是周永康執掌中央政法委期間,最主要的政法官員之一,也是周永康幫派的最主要成員之一。

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李東生曾在央視擔任副台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

港媒報導,李東生拉皮條,曹建明在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則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份。

李東生也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併當選為中央委員。

報導引述北京高層消息指,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正面臨調查。

據悉,李東生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知情人士透露,三大皮條客常把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輸送給中央高層。其中,李東生則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外界難以想像。

曹建明與李東生一樣都是周永康安插在司法系統中最主要的鐵杆親信之一,其積極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去年10月份就有消息稱,曹建明已經被中紀委約談。而後其妻王小丫處境也不妙。

曹建明亦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關於『610辦公室』的調查報告中的相關責任人」。

曹建明因六四而飛黃騰達

對幾代人來說都是一場噩夢的天安門血腥鎮壓——六四事件,對曹建明而言,卻是一個踏上仕途的開始。

當年許多參與那場運動的學生和留學生,都因六四而遠離中國,但曹建明則恰好相反,他因六四而飛黃騰達。

1955年9月出生的曹建明,江蘇南通人,他出生在上海的一個普通家庭。父親解放後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工作,當了30年的廠長。母親在一家國營棉紡織廠長期從事中共基層工作。「文化大革命」期間,曹的父親成了「走資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