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新憲法公投 可望順利過關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和15日,埃及新憲法草案舉行為期兩天的全民公投。如果公投順利通過,這份由軍方支持的過渡政府所起草的新憲法,將取代此前由伊斯蘭政權推行的舊憲法,埃及的總統大選,也可望進一步展開。

公投這一天,埃及政府出動大批軍警巡邏,避免意外事件發生。

埃及民眾也在各個投票所前排起隊伍,投下自己的一票。

埃及民眾 馬拉卡•穆哈邁德:「我贊成新憲法,希望神為這個國家帶來和平,很多人犧牲了生命,希望神帶給我們勝利。」

在埃及新憲法公投期間,來自「民主國際」組織的80名觀察員也深入埃及各地,對公投過程進行監督。

「民主國際」專案經理 丹•墨菲:「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成員們都已經到位,並廣泛進行觀察,從技術層面上來講,我們覺得公投的過程進展還算不錯。」

由於新的憲法草案受到大部分埃及民眾的歡迎,預計將會順利過關。隨後,埃及也可望在今年四月迎來新的總統大選。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