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渦旋終點站 美中西部仍低溫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訊】首先來關注一下天氣情況,隨著「極地渦旋」向北移動,美國的氣溫開始逐漸回升,雖然中西部偏北地區在週四清晨的溫度依然處於零下,不過國家氣象局表示,這應該是「極地渦旋」在美國的「終點站」。

國家氣象局預報,明尼蘇達州最低氣溫將在攝氏零下34度左右,寒風可能會使局部地區感覺溫度更低。由於持續幾天的嚴寒,氣溫回升需要一個過程,多數地區今晚溫度將升至零度左右。

週五,暖氣團逐漸進入美國,氣溫將明顯回升,冷暖氣流的拉鋸戰也將帶來降雨和霧天。

國家氣象局警告,由於氣溫回升,冰雪融化,但溫度還沒有完全升到零度以上的時候,街道和橋樑很可能結冰。特別是西起田納西州,東至堪薩斯和奧克拉荷馬州,公路可能結冰。提醒民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冷暖交替的時候,人的身體需要逐漸適應氣溫變化,特別是老人和體弱的人,需要注意隨時增減衣物。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