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真:天上流星雨 地上落高官

【新唐人2014年1月5日訊】2014年1月4日,今年的第一場流星雨劃過黑黑的夜空,給人們帶來新年的祝福。各地的天文觀測者們在寒冷的冬夜,凝望著天空,期待天文奇觀的出現。在零晨四點至五點間,在山東省青島市的觀測者們看到了這一壯觀的景象,在象限儀座出現的火流星數目非常多,大約出現了17顆,猶如天降火球一般,場面尤為壯觀。天文攝影者們分分記錄下了這一美麗的天文奇觀。看到美麗的火流星劃過天空,上天沒有辜負苦等一夜的觀測者們,在天亮之際,給於等候著的人們最好的回報,真正能夠守候住希望的人們都看到了這一美妙的景象。

是啊,真正能夠守候住希望,守候住真理,守候住善良一念的人們,都會獲得上天最美好的回報。歷史上這樣的故事也是非常多的。如唐三藏去西天取經,走了十一年,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終取回佛經,為唐朝的佛教興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南北朝的花木蘭替父從軍十二年,殺場出生入死,歷經百戰,終於凱旋而歸,留得美名後世傳贊;北宋時期的范仲淹是著名的文學家、軍事家、政治家,做官處處為民分憂,造福百姓,受到百姓的擁護和愛戴。他《岳陽樓記》中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成為千古絕唱。范仲淹在受到讒言被貶之後,仍是為百姓謀福。范仲淹去世後,朝野上下一片哀聲,就連昔日征戰過的敵國都為其齋戒祭奠,其後世子孫享蔭福八百餘載,到民國時期范仲俺的後代還赫赫有名。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分佈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各個階層中,他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指導自己做一個好人,做事處處為別人考慮,不做壞事,不去爭名奪利,在遇到別人對自己傷害時還要為別人著想。然而這樣一個善良的群體,在中國大陸,在中共的社會裏卻遭受著最殘酷、最邪惡的對待。

「神韻藝術團」是世界上最頂級的演出團體,是以恢復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為根本,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以及神傳文化深邃內涵風靡全球。演出精美絕倫!神韻精彩的演出,震撼了五大洲無數人的心靈,被譽為世界第一秀。二零一三年神韻的三個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經過了五個月的巡迴演出,圓滿完成了在十八個國家的三百五十四場演出,感動數十萬觀眾。但是這樣美妙演出的DVD,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把這張DVD免費送給人們,讓人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有一份幸福的收穫,可是這樣做就會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三年或送到黑監獄、洗腦班(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進行殘酷的迫害。用各種酷刑及非人類的變態邪惡手法逼迫你,讓你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逼迫你寫邪惡的「三書」(悔過書、認罪書、決裂書),如果不寫就會受到最殘酷的酷刑或精神洗腦折磨,甚至活體摘取器官,迫害致死等等。

在中國有無數名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抄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非法判刑。中國的公、檢、法、司被一個叫「610辦公室」的邪惡組織操控著,該組織是江澤民一手非法建立的,它淩駕於法律之上,不受法律約束,橫向操縱各個政府機關,它可以直接抓人、關押人、判刑甚至把人迫害死而私自火化掉,完全無法無天。特別是江澤民在位其間,動用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用來迫害法輪功,在各媒體上造謠誣陷法輪功,內部下達命令要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邪惡政策。一時間黑浪翻滾,烏雲遮日。

除此之外江澤民用貪腐治國的方式收買各級官員,用美女安插在各級官員中做線人。朝中有能力、有資格的人才不用,換上一批無能之輩,充當迫害者的工具。江澤民曾經在一天中晉升152名將軍,在一年中冊封了530名將領為其胡作非為。江澤民在離位時把七大常委的權力分散到九大常委上,不斷向中央高層安插自己的人脈,把胡、溫等人架空,恐其犯下的罪行被後人清算。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江派勢力準備計畫扶植薄熙來做政法委書記,再通過政變把習、李搞掉,讓薄取而代之。誰知這一美夢在2012年2月份被薄的馬仔王立軍夜闖美領館給徹底粉碎了。先是薄熙來落馬,而後周永康調動武警圍攻中南海,搞出「三一九政變」事件,被胡錦濤急調來的38集團軍給挫敗,雙方曾鳴槍對峙,周從此大權盡失。十八大後江派勢力的高官就像下餃子一樣,劈裏啪啦的往下落。在這其間落馬的高官有: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中央編譯局原局長衣俊卿,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原副主任劉鐵男,安徽省原副省長倪發科,四川省文聯原主席郭永祥,內蒙古自治區原黨委常委、統戰部原部長王素毅,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區總工會原主席李達球,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大慶油田原總經理王永春,南京市原市長季建業,遵義原市委書記廖少華,湖北省原副省長郭有明,湖北省政協原副主席陳柏槐,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省總工會原主席陳安眾,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童名謙,610辦公室主任,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已經被逮捕,即將被宣佈的上屆中共中央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周永康是2013年12月5日,由中紀委和中央辦公廳官員率大批公安人員包圍周永康寓所,之後中紀委高官入內向其宣讀中央政治局決定後,周永康由公安人員帶走,並秘密關押。現在據說是關到了天津附近的一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曾有報導指出,周永康涉貪腐金額高達一千億元人民幣,罪名足以判死刑。

周永康能有今天那是徹頭徹尾的惡報,真是惡報。他的罪狀羅列起來都能堆積如山。按照中共制定的《刑法修正案(八)》,能夠判處死刑的罪名有55個,就目前人們掌握的周永康的罪行來看,他涉嫌犯下:1.貪污罪;2.受賄罪;3.瀆職罪;4.故意殺人罪;5.故意傷害罪;6.強姦罪;7.綁架罪;8.傳授犯罪方法罪;9.分裂國家罪;10.武裝叛亂;11.暴亂罪;12.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13.非法製造槍支、彈藥、爆炸物罪;14.非法買賣運輸核材料罪;15.非法出賣、轉讓軍隊武器裝備罪;16.走私罪;17.搶劫罪;18.詐騙罪等等。然而中共的法律中沒有國際通用的「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罪名,自從2001年以後,周永康在海外十多個國家被起訴。如2001年8月27日,周永康因反人類罪等罪名在美國被起訴,36歲的波士頓居民、法輪功學員何海鷹將起訴書遞交到周永康本人的手裏;2006年7月21日,周永康在法國被起訴;2008年11月,周在澳洲被起訴;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2012年3月12日,北京法輪功學員盧琳到兩會代表駐地遞交《致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各位代表的公開信》,起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首惡之一周永康。這裏還包括周永康在位期間對無數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群體的迫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更多內容請閱讀「‘追查國際’公告追查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網站地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E2%80%9C%E8%BF%BD%E6%9F%A5%E5%9B%BD%E9%99%85%E2%80%9D%E5%85%AC%E5%91%8A%E8%BF%BD%E6%9F%A5%E5%91%A8%E6%B0%B8%E5%BA%B7%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7%9A%84%E7%BD%AA%E8%A1%8C-283706.html

在這裏也奉勸那些正在或曾經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行惡的人,不管你是普通職員還是現任高官,還是所謂的執行上級命令,法庭上只會清算你犯下的罪惡,不會包庇你是誰,因何犯罪,正義的審判即將開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趕快停止你罪惡的行徑,在明慧網站坦白你犯下的罪惡,去大紀元網站退出你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善待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不然正義的審判中,絕不會漏下罪惡的你!無間的地獄中,更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迫害佛法的爛鬼!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網址:zhuichaguoji.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