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男子誤傷5歲童 怕付醫藥費滅口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近日,四川雁家村5歲小男孩林林神秘失蹤,屍體被發現后,上面壓著冰冷石頭,殺人者竟然是鄰家男子詹甲,詹甲供稱,在蓄水池邊打草時,一下子將突然鑽出來的林林打得栽倒在水池裏,怕承擔醫療費,使將林林用石頭敲死。

近日,網路上到處都有張貼尋找林林的帖子,說2013年12月15日,林林在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雁江鎮雁家村附近失蹤,各群及相關論壇都幫忙尋找。

大陸媒體報導說,15日下午4時,林林的外婆說孫兒不見了,一家人還到處找。

當地村民說,林林走失后,詹甲一直幫忙尋找。25日晚上,詹甲帶同妻兒搬離該村。26日下午,民警拘捕詹甲。

詹甲供稱,15日他拾得一根一人高的木棍,然後在山頂乾涸的蓄水池邊打草,突然林林從草裏鑽出來,他沒注意,一棍子把林林打倒在水池裏,詹甲給男童止血,摸到其頭骨已經鬆動,想到無法承擔醫療費用,他就用石塊把林林敲擊致死。

警方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就算先前是誤傷,但他後面的行為已經涉嫌故意殺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