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陰霾、錢荒、權鬥 中共還能撐多久?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轉眼間,2013年走到了盡頭,中共在各種危機中、在跌跌撞撞中又撐過了一年。耶誕節,揮之不去的陰霾再次席捲中國大陸,讓中國人的內心在這本應該比較歡愉的歲末年初不可避免的增添了些許憂慮。與此同時,大陸金融系統再次爆出錢荒,金融危機的序幕似乎已經徐徐拉開。陰霾、錢荒之外,中共內部的權鬥大戲更是賺足了國內外民眾的眼球,大家都在焦急的等待《康師傅下架》這一集的播出。對中共來講,2014年註定了必然是崎嶇坎坷、荊棘密佈的一年,明年的耶誕節中共還存不存在或許都是未知數。

我們先說說陰霾,這麼多年中共一直用所謂的高速成長的GDP在欺騙中國人、欺騙國際社會,從而為自己尋找生存空間。其實很多中國人都知道中共幾十年來一直採用的是一種斷子絕孫、毫無可持續性的經濟發展模式。土壤污染了大家忍了、草場沙漠化了日子也勉強過、森林砍沒了大家也默默地承受了、水源食品污染了還不至於馬上死去。但是到了今天,面對每個人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要不停呼吸的空氣被大面積、長時間重度污染的現實,不知道中國同胞還能忍耐多久?說到根子上,中國老百姓的生存空間不就是被中共這個體制毀掉的嗎?面對漫天遍野、無邊無際的陰霾,一直依靠瘋狂拉動GDP苟活的中共似乎很難再找到生存空間了。

無邊的陰霾除了能讓中國人覺醒之外,也進一步加速了中共高官以及大陸富豪逃離中國的速度,這些人會把大筆的財富帶出中國,同時外資也必然要不停的流出中國,這就讓中國的金融系統雪上加霜了。錢荒怎麼出現的?錢都去了什麼地方?說白了不就是中共權貴把錢幾十上百萬億美金的轉移出去了嗎?同時這些人為了政績在國內砸錢大興土木,這麼折騰中國能不出現錢荒嗎?中共大規模印發鈔票那不就是在明目張膽的搜刮老百姓的血汗嗎?現在中共敲骨吸髓幾乎要耗盡中國社會最後的財富了,金融動盪也就不可避免的要發生了。中共這個體制養肥了一大批蛀蟲,這些蛀蟲反過來卻蠶食掉了中共的經濟根基。

內憂外患中,中共本應該要積極應對的,但是我們看到中共內部卻又打得不可開交,中共歷史上最為激烈的權鬥似乎已經開始了。拿下周永康,江澤民羅幹曾慶紅會善罷甘休嗎?權鬥的起始點,罪惡的源頭就在江澤民這裏,周永康再怎麼有權勢,他也不過就是江澤民的一個奴才,真正動周永康,那這出戲就必須演到拿下江澤民為止。拿下江澤民還不是結束,江澤民、周永康這些人不論幹了多少壞事,他們是捆綁著中共這個體制一起幹的,一系列的權鬥背後,結結實實被撞擊到的恰恰就是這個中共體制本身。去年年初,王立軍一腳踢開了美領館的大門,兩年以後,到了2014年,這部大戲或許要最終收場了。

中共走到今天,似乎真的是已經筋疲力竭了,這個體制已經很難再像以前那樣邪氣十足、張牙舞爪了,現在中共這種衰弱的情勢也越來越明顯了。相反地, 在資訊網路技術高度發達的當下,中國的民眾越來越清醒了,越來越明白作為一個公民應該享有怎麼的權利了,同時越來越明白一點,那就是中共這個醜陋的體制帶給我們中國人的只能是災難。大家應該都有一種感覺,目前所有的國際國內形勢對中共來講都非常的不利,很多人都在思考一個問題:中共還能撐多久?我相信不久我們就能見證中共滅亡,中國人重獲新生的偉大時刻。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