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老公」遭全面攔截 曹建明出事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日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因為涉嫌違紀而落馬,蹊蹺的是,被指由李東生引線搭橋,而嫁給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曹建明為妻的王小丫,現在成了大陸網路禁搜詞彙,「王小丫老公」也被百度及新浪微博屏蔽。有人懷疑難道曹建明也出事了?

李東生是央視主播王小丫與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的中間人,他也被認為是周永康的親信。大陸網民及輿論暗示,李東生落馬以及 「康師傅」重見天日,顯示周永康受查的日子不遠。

《明報》報導,在專門收錄被刪除微博的網站freeweibo.com中,網友的評論指向也相當明顯。有多條微博指,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向周永康介紹了央視實習女記者賈曉燁,生於1970年的賈後來成為了周永康的妻子,據傳其僅比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大兩歲。

「王小丫老公」成敏感詞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坊間早已流傳,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曹建明遭調查的傳聞。海外媒體也有報導稱,已有多名檢法系統官員遭調查。

報導強調,尤其在李東生被調查消息公佈後,「王小丫老公」竟成了百度及新浪微博的敏感詞被屏蔽,似乎側面證實了曹建明「出事」的消息。

《法國廣播電台》報導,由於李東生曾長期在中央電視台和中宣部任職,眾多與政法系統關係密切的央視女主播,如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曹建明之妻王小丫、周永康妻子賈曉燁(曾任央視編輯)等也成為談資,但大量相關微博遭刪除。

王小丫1968年生,主持過《經濟半小時》、《開心辭典》等節目。有微博指,王小丫嫁給曹健明時,李東生正擔任中宣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可能也會牽扯到曹,但這些微博也被刪除。在微博上搜索關鍵字「王小丫」,則系統顯示「連接被重置」,要退出微博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