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健身是身心挑戰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知名健身教練昆斯在美國實境節目「減肥達人」(The Biggest Loser)中訓練並激勵肥胖、體格不佳的參賽者,幫助他們減重及雕塑體態。他說,健美身材是心理也是生理挑戰。昆斯(Dolvett Quince)還運用童年時學會的求生技巧,來激發參賽者的自尊心。

據中央社報導,居住在洛杉磯的健身教練昆斯說,雕塑健美身材是心理也是生理挑戰。他能夠體會參賽者內心掙扎的原因,因為自己從小被人領養,不僅身心受虐,還經歷了自我懷疑的時期。

40歲的昆斯說,「我走入一個教育低落、紀律嚴謹的環境中」;昆斯在康乃狄克州史丹福市(Stamford)出生。

他說:「我明白挫敗的感覺,也因為我曾面對自己的心魔,所以能夠賦予他人力量。」

昆斯說,超重100磅(45公斤)或以上者的健身課程,絕不只是伏地挺身而已。

他表示:「構成健康的4個要素分別是情感、生理、精神和心理。」

昆斯試著慢慢消除人們對自我的懷疑和以往的沮喪感覺;昆斯當初是在基督教青年會(YMCA)教授健身課程展開教練生涯,他的學生包括老年人、母親、青少年和兒童。

昆斯的健身課程包括空手道、瑜珈、健行和籃球。他建議在健身房時可加入有氧運動,通常是利用跑步機慢跑,再搭配重力訓練,有系統地鍛練不同的肌肉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