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的「特殊職務」公諸於眾 被指暗藏玄機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12月20日,中紀委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李東生被調查消息時,把李東生的「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俗稱『610辦公室』)副組長」這個職務頭銜放在最前位置來介紹,引起外界的高度關註。因為這是北京當局第一次毫不避諱地把這個迫害鎮壓法輪功的最高特務組織機構公諸於眾。海外輿論紛紛分析其中暗藏之意圖。

中共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實質就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日掛牌成立的臨時法外權力機構,下設「610辦公室」。

1999年,江澤民決意要在整個中國大陸發動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為了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的直接下令成立了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機構──「610辦公室」。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還可以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實際上是另一個中央權力中心,江成了太上皇。而政法委書記從中央到地方一般都同時兼任當地「610」辦公室負責人,中央分管政法委的政治局常委的實權比其他常委都大。後來為了掩人耳目,中共當局在國務院掛了一塊「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的牌子。

「610辦公室」是中共內部的重點保密單位,內部許多細節還不為外界所知。雖然「610」辦公室能在早期的新聞報導中見到,但並不見於中共中央一級公開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

因為迫害法輪功本身就被指違憲、違法,世界輿論對中共迫害信仰的質疑與譴責也愈來愈強烈。所以,「610」辦公室的很多迫害政策都不發正式文件,而是口頭或者電話通知。比如:「不讓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對法輪功可以不依據法律」,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訴訟案「不接待、不受理、不解釋」,都是直接來自江澤民的口諭由「610」直接傳達。而中共當局的媒體迫於海外輿論的壓力,也對這個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就迴避不提。

當時在中共宣傳系統任職的李東生,為了自己能快速上位,從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初就積極參與迫害,自「610」成立,李東生就擔任了中央「610」辦公室的副主任,2009年升任「610」辦公室主任。

中共官方在李東生被調查的報導中,將這樣一個非法機構的職務置於其公安部副部長的正式頭銜之上,就直接曝光和證實了迫害法輪功最高特務機構「610」辦公室的存在,這是中共報導以往的違紀案中所沒有的。

對此,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北京當局的這種做法,釋放了兩方面的信息。

首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4年,為維持這場迫害動用了全部的國家資源,並把迫害從國內延伸到國際。僅從經濟方面來講,這場迫害對中國經濟發展的破壞巨大,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不解決,也使現今中共最高層的經濟改革難以實現。現今高層對江派勢力的打擊,比如對薄熙來的審判就是隱藏了活摘器官的罪惡而難以服眾,留下隱患。因此,現今中共高層釋放出清算迫害法輪功主要責任人的信號。

第二,江澤民集團14年迫害法輪功欠下的血債巨大,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上百萬法輪功學員因迫害失去生命,無數家庭破裂,這些罪惡已經在全球被曝光,特別是近期歐洲議會作出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和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歷史性決議後,中共政權遭受空前危機和壓力,包括中共現任當權者在內的任何人都不願意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背黑鍋,不願意背負他們欠下的血債,所以,解決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清算迫害元凶成為必然的選擇。中共現任高層正在釋放出清算迫害法輪功機構610和迫害元凶的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