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周案 傳徐才厚被雙規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隨著周永康被正式拘捕的消息同時被釋放出來的,還有關於中共軍委前副主席、前政治局委員徐才厚,捲入周案而被雙規的消息。如果消息屬實,徐才厚將成為數十年來涉貪問罪的軍中最高將領。

香港《蘋果日報》16號報導,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前政治局委員徐才厚,因捲入周永康案被雙規

自由亞洲電臺也引用海外媒體人士的話說,徐才厚是中共至今,涉腐敗問題被追查的最高級別將領。目前當局正逐步處理,以免涉及的人太多,引起震盪。徐才厚早前只作低調處理,因涉及軍委交班問題,但下一個將會處理他。

儘管當局近二十年來,一貫採取指控貪腐的辦法來整肅,但徐才厚被曝光捲入周的政變密謀。

周永康掌握武警部隊十多年,與軍方打交道機會增加,尤其與徐才厚有密的經濟往來及人事合作,徐才厚也參與支持薄熙來,被指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另外,海外大紀元時報早前也報導,徐才厚早就與薄熙來結成同盟,曾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及活摘器官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